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学习路线

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

发布:软件测试 2021-04-25 18:05

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

推荐答案

  软件测试在近几年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加上软件测试对于想要零转型的学员来说是在合适不过的,有很多女性也开始学习软件测试,目前大家都比较关心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软测

  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

  一、学习测试的基础技术

  测试的基础是软件测试重要的部分,只要你在测试,任何测试都要学习测试的基础,理论知识。 需要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用例、制作测试报告、制作错误报告、跟踪错误修正情况,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各种测试阶段使用的测试方法、单元测试、功能测试。

  二、学习脚本语言技术

  例如,python语言,当然python是比较简单的计算机语言,为了考虑长期的发展,需要知道c语言和java。 据说c语言是难的,但确实用得很多。

  三、学习软件测试工具技术

  学习软件测试工具并不困难,只是我们需要去学习系统。 例如性能测试工具loadrunner、自动测试工具selenium、Appium、接口测试Jmeter、Postman等。 虽说工具不是的,但工具能为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必须很好地使用。 重要的一点是,结合项目的具体操作,实践真知识,在实际项目中巩固理论知识。

  四、计算机硬件知识技术

  经过性能测试的人知道,在性能测试过程中硬件性能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CPU、内存、IO、带宽等。 那就更不用说了。 您必须了解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设备。

  五、数据库测试技术

  MySQL数据库

  MySQL概述、命令行工具和数据管理、MySQL数据查询(条件、分组、聚合函数、排序、分页、连接查询、自相关、子查询)、内置函数、项目练习、数据表、Python操作MySQL。

  Redis数据库

  Redis概述、客户端和服务器、数据类型(string、hash、list、set、zset )、各种数据类型操作、Python操作Redis、主从、群集。

  六、项目实战技术

  参加实际项目测试,积累实际项目测试经验。

  以上六点就是“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的相关内容,想要学好软件测试技术,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软件测试学习路线,内容包含软件测试环境配置与管理,数据库测试技术,软件测试编程技术,应用程序测试技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测试技术等,根据千锋提供的软件测试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软件测试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软件测试。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做测试开发学习java还是python?

同学,你好!java和python都是比较火的编程语言,因此导致很多同...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想转行学软件测试是否适合呢?

想转行学软件测试是否适合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目前软件测...

如何学习软件测试?有哪些步骤?

软件测试是很多人进入到互联网行业的首选编程语言,因为软件测试...

学软件测试必看的10本书推荐给你

软件测试从字面意思大家都知道,是为软件而诞生的,没有软件开发...

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

软件测试在近几年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加上软件测试对于想要零...

软件测试培训都需要学哪些基础知识

软件测试最近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很多小伙伴目前分为两派,一个是...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