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学习路线

学软件测试必看的10本书推荐给你

发布:软件测试 2021-06-09 18:08

学软件测试必看的10本书推荐给你

推荐答案

  软件测试从字面意思大家都知道,是为软件而诞生的,没有软件开发,就没有软件测试。有了软件测试,软件开发出的软件产品才能达到用户满意的地步,他们之间是相互依赖的关系。软件测试在软件开发行业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果你在自学软件测试,那么这十本书一定要看!

软件测试

  学软件测试必看的10本书推荐给你!

  1.《软件测试技术大全 测试基础 流行工具 项目实战(第3版)》

  真正来自软件测试的经验之作,热点技术、流行工具、求职面试等知识应有尽有,是解决测试中的困惑与问题,尽快上手软件测试岗位的全能指导教程。

  2.《Google软件测试之道》

  这本书主要通过对测试开发工程师(SET)、测试工程师(TE)和测试工程经理三种角色及其各自负责的工作的介绍,将Google测试的整体概况和部分细节介绍给读者。领略标杆式自动化测试应用,感受软件测试的艺术,软件工程应用必备宝典!

  3. 《软件测试的艺术(原书第3版)》

  软件管理领域的传奇经典著作!被誉为“对美国软件业影响很大的一本书”,是软件测试的经典著作经典版! 决战大数据时代!IT技术人员不得不读!

  4. 《软件测试实用技术与常用模板 第2版》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软件工程专业教材、软件测试培训班教材;可供软件测试的科技人员、软件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软件质量管理人员、软件监理人员、大专院校或科研院所相关专业的教师、大学生、研究生、研究人员阅读。

  5. 《全栈性能测试修炼宝典 JMeter实战》

  软件测试领域经典著作,涵盖软件测试基础、软件测试经验教训、修成软件测试的艺术。

  6. 《软件测试进阶之路——测试路上你问我答》

  本书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测试理论知识的集合类书籍,它以软件测试的职业发展道路为主线,按不同的工作年限为阶段划分,再围绕各个阶段常遇见的实际问题,通过问答的形式将解决问题的思路、背景知识、实际应用方法一一道来,读者可以带着具体的问题,也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工作阶段来阅读这本书,参考问答的思路去解决自己的实际问题。

  7. 《软件测试(原书第2版)--软件工程技术丛书测试系列》

  本书是ACM与IEEE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知识体系”主要引用文献,并是国际众多大学的教材。本书还介绍了面向对象测试的内容,并完善了GUI测试内容。书中全面地介绍了软件测试的基础知识和方法。

  8. 《软件测试:一个软件工艺师的方法(原书第4版)》

  本书是经典的软件测试教材,综合阐述了软件测试的基础知识和方法,既涉及基于模型的开发,又介绍测试驱动的开发,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反映了软件标准和开发的新进展和变化。而且是国外众多大学采用的教材,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涵盖软件标准和开发方法的新进展。

  9. 《软件测试技术经典教程(第二版)》

  通过丰富的项目及培训经验,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讲解软件测试技术和软件测试工具的应用,将实用的技能及知识传授给读者,使读者尽快上手,少走弯路。

  10.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秘籍》

  本书用轻松、愉快、亲切的语言为广大应聘测试岗位的读者组织了一场求职战役。书中语言精练,内容丰富,涵盖应聘基本流程、开发类基础知识、测试类专业知识、笔试面试技巧,并穿插了大量名企的笔试面试题。相信必能帮助对应聘完全无知的菜鸟们迅速成长为百战百胜的、羽翼丰满的雄鹰。

  有了更多的软件开发知识,就能更好地理解软件产品,就知道在哪个环节开发人员容易犯错误,知道在哪个逻辑结构、哪个接口或函数,甚至是从内存的管理机制上都可以找出问题。快加入到软件测试的行列中来吧!

  如果大家想要学习软件测试或者是正在学习软件测试知识,但是苦于没有人指导,那么可以添加我们的qq群-858327674,点击添加(加群备注:领资料)不仅可以领取软件测试学习资料,并且群内还有专业的老师定期解答大家的问题,想要学习软件测试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做测试开发学习java还是python?

同学,你好!java和python都是比较火的编程语言,因此导致很多同...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想转行学软件测试是否适合呢?

想转行学软件测试是否适合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目前软件测...

如何学习软件测试?有哪些步骤?

软件测试是很多人进入到互联网行业的首选编程语言,因为软件测试...

学软件测试必看的10本书推荐给你

软件测试从字面意思大家都知道,是为软件而诞生的,没有软件开发...

女生做软件测试需要学习什么技术

软件测试在近几年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加上软件测试对于想要零...

软件测试培训都需要学哪些基础知识

软件测试最近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很多小伙伴目前分为两派,一个是...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