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学习路线

适合0基础的Python培训学习路线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2-17 10:12

适合0基础的Python培训学习路线

推荐答案

      2022年程序员学什么能升职加薪?掌握并精通一门新的语言,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学过Python的小伙伴吗?学习效果如何?稍微接触皮毛还是挺容易的,但说到真的学以致用,把Python应用到工作中,很多人又表示不容易。

图片2

      原因不外乎:这里知道一点,那里知道一点,但怎么组合起来就不知道了。这个时候,有一份Python学习路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下面小千为大家分享一份千锋Python培训的学习路线。

      一阶段Python基础与Linux数据库,这是Python的入门阶段。也是帮助零基础学员打好基础的重要阶段,让零基础学员可以具备基础的编程能力,并掌握MySQL进阶内容。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所学知识完成银行自动提款机系统实战、英汉词典、歌词解析器等阶段项目。

      二阶段 WEB全栈。学员可以掌握掌握WEB前端技术内容、WEB后端框架,并熟练使用Flask、Tornado、Django。学完后可以完成爱鲜蜂、数据监控后台的阶段项目。

      三阶段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学员可以掌握爬虫、数据采集,数据机构与算法进阶和人工智能技术。学完后可以完成爬虫攻防、图片马赛克、电影推荐系统、地震预测、人工智能项目等阶段项目。

      四阶段进阶。学员可以掌握自动化运维与区块链开发技术,可以完成自动化运维项目、区块链等阶段项目。

      并且千锋Python培训机构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现在咨询还可以获得两周试听机会,亲身实地感受学科品质,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适合0基础的Python培训学习路线

2022年程序员学什么能升职加薪?掌握并精通一门新的语言,也许是...

Java、C语言、C++、python等编程语言该学习哪一个?

互联网时代风生水起,it技术人才层出不穷。但学习在精不在多,总...

想要做Java程序员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技术就相当于薪资,你的技术越高,薪资也就...

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对于java学习,一套专业系统的java学习路线图是不可少的,...

现在做网页前端的学习路线是什么

  初学者必看干货web前端学习路线图,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w...

Web前端学习路线图

  很多想要学习web前端小伙伴都比较关心web前端主要学习什么技...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