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学习路线

Web前端学习路线图

发布:web学习路线 2022-01-24 18:06

推荐答案

       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之所以优秀,不是因为工作的年限有多久,而是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作为Web前端工程师一定要不断的学习,提升技能.

HTML5

 

       第一阶段:WEB网页基础

       HTML5+CSS3基础入门及进阶、掌握Photoshop基本操作

       第二阶段:WEB编程基础

       了解最前沿JavaScript知识、BOM+DOM编程、JavaScript交互及动画效果、熟悉jQueryEasyUI框架环境搭建。

       第三阶段:响应式网站与项目自动化开发

       掌握HTML5时代多媒体、Web存储等技术、Bootstrap4、熟练使用bower来管理前端库,达到一个命令搞定所有项目依赖、了解Mysql背景,快速搭建Mysql环境。

图片10

       第四阶段:Web高级编程与框架原理

       掌握JavaScript面向对象思想、掌握Node服务端编程技术,Expres搭建服务器、WebSocket、掌握MVCMVPMVVM架构的演变历史。

       第五阶段:VUE全家桶与多端项目管理

       掌握Vue2框架的环境搭建,指令,表达式等、熟练使用基于Vue2的饿了么前端视图框架ElementUITypeScript、通过学习了解视图层、逻辑层知识,小程序框架、支付接口等。

       第六阶段:React移动混合式开发

       掌握来自Facebook工程师开发的流行前端框架-ReactJS、熟练搭建ReactNative环境、掌握本地化布局和常见组件。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适合0基础的Python培训学习路线

2022年程序员学什么能升职加薪?掌握并精通一门新的语言,也许是...

Java、C语言、C++、python等编程语言该学习哪一个?

互联网时代风生水起,it技术人才层出不穷。但学习在精不在多,总...

想要做Java程序员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技术就相当于薪资,你的技术越高,薪资也就...

Java从入门到精通学习路线

对于java学习,一套专业系统的java学习路线图是不可少的,...

现在做网页前端的学习路线是什么

  初学者必看干货web前端学习路线图,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w...

Web前端学习路线图

  很多想要学习web前端小伙伴都比较关心web前端主要学习什么技...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