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基础知识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

发布:qyf 2022-07-12 15:43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首先软件工程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计算机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该专业是研究大规模软件开发方法、工具和管理的一门工程科学,其特点是按工程化的原则和方法来组织和规范软件开发过程。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

  软件工程学习的课程有C/C++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Linux操作系统与网络编程、WEB技术与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开发技术、算法分析、人工智能技术、移动网络安全、Internet开发技术、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数据结构、网络工程与编程实践、安全协议与标准。

  模拟与数字电路、计算机导程序设计基础、Javaweb、JAVASCRIPT、CMM/IS、移动应用开发实验、移动信息工程导论、网络协议分析实验、网络计算编程、网络布线系统、通信原理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与控制实验、数字信号处理与控制、数字媒体处理技术、数字电路分析设计、数字部件设计。

  软件质量保障与测试技术、软件设计综合实验、嵌入式系统与开发、嵌入式软件项目实训、可视化编程、计算机系统组装实习、计算机网络测控技术、计算和信息系统导论、Internet程序开发、数字部件设计实验、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游戏开发实践、JSP课程设计、UNIX程序设计。

  汇编语言与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应用与编程综合实践、计算机语言及其处理实验、分布式计算与实践、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模型与算法技术、数据仓库数据挖掘、高级算法与数据结构实践、Web编程技术、用户界面设计与测试、.NET构架与实践、J2EE构架与程序设计等。

  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相信大家都了解了,更多关于IT(替换成当前文章主词)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程序员做什么工作?需要学历吗?

很多人都想要去做程序员,觉得这一行业拿的工资比较多,特别是在...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其中Android开发需要学习Java或者kotlin语言,而iOS开发需要学习...

想学计算机编程怎么入门?

学习编程语言一定要重视实验,实验不仅能够帮助理解各种抽象概念...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什么语言较好?

Java 是企业环境中使用最多的语言,根据 TIOBE 统计 Java 长年占...

c语言跟java有什么区别?

c语言和Java语言在互联网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编程语言之一,...

零基础编程学什么

学习大数据知识一定离不开学习大数据平台,初学者可以从Hadoop、...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