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基础知识

程序员培训班多少钱

发布:qyf 2022-07-12 15:45

程序员培训班多少钱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关于“程序员培训班多少钱”的问题,经常有同学会问到,很多想要成为程序员的人群,都比较关心程序员培训的费用。其实程序员培训费用的多寡和大家的培训方式、学习时间、专业种类都有关系。

程序员培训班多少钱

  就拿培训方式来说,网络视频课程最便宜,线上直播课居中,线下面授课程相对贵一些,费用也从几千到两三万不等。如果你的自制力和毅力比较好,也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那么网络视频课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如果是0基础小白,那么最好是上线下面授课程,不懂随时找老师问。

  而要注重基础和实操,那么线下面授课程是小白的最佳选择。一般来说线下面授的培训费用和你学习的时间长短以及所学专业有关。现在的程序员培训班分为两种,一种是4到8个月的短期课程,另一种是2半到3年的长期课程。费用一般都在9500到2万多之间。具体费用则根据学习的计算机技术种类有关。

  关于“程序员培训班多少钱”的问题,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你准备参加程序员培训,那么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培训方式、学习时间、专业种类。更多关于IT(替换成当前文章主词)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程序员做什么工作?需要学历吗?

很多人都想要去做程序员,觉得这一行业拿的工资比较多,特别是在...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其中Android开发需要学习Java或者kotlin语言,而iOS开发需要学习...

想学计算机编程怎么入门?

学习编程语言一定要重视实验,实验不仅能够帮助理解各种抽象概念...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什么语言较好?

Java 是企业环境中使用最多的语言,根据 TIOBE 统计 Java 长年占...

c语言跟java有什么区别?

c语言和Java语言在互联网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编程语言之一,...

零基础编程学什么

学习大数据知识一定离不开学习大数据平台,初学者可以从Hadoop、...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