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基础知识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发布:qyf 2022-12-23 18:44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软件开发行业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大家都想要了解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对于没有基础的人,如何学习软件开发? 难不难?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做下详细的介绍。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1、JavaScript是重点也是难点

  Web开发分为前端开发和后端开发两大部分,前端开发需要学习三个基本知识,包括Html5、CSS3和JavaScript,其中JavaScript是重点也是难点。后端开发可以采用众多开发语言,其中比较流行的编程语言包括Java、PHP和Python。

  2、Java或者kotlin语言

  纵观现在的手机平台,已经可以说是安卓和苹果的天下了,所以Android开发、iOS开发成为了主力,小程序的爆火和流行也有了各种小程序开发。其中Android开发需要学习Java或者kotlin语言,而iOS开发需要学习OC或者Swift,小程序开发则需要掌握其对应的开发语言。

  3、从C语言开始学起

  嵌入式开发领域包括大量的可穿戴设备开发等等。嵌入式开发涉及到三方面内容,分别是设备(各种传感器等)、网络和平台,编程语言通常可以从C语言开始学起。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不论从事哪个领域的开发,都应该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包括操作系统(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等。想走捷径可以考虑考虑上培训班。其实,现在很多职业培训班已经具备比较成熟的教学方法,有经验实力的知名培训机构培训出来的学生更能受用人单位的认可。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程序员做什么工作?需要学历吗?

很多人都想要去做程序员,觉得这一行业拿的工资比较多,特别是在...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其中Android开发需要学习Java或者kotlin语言,而iOS开发需要学习...

想学计算机编程怎么入门?

学习编程语言一定要重视实验,实验不仅能够帮助理解各种抽象概念...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什么语言较好?

Java 是企业环境中使用最多的语言,根据 TIOBE 统计 Java 长年占...

c语言跟java有什么区别?

c语言和Java语言在互联网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编程语言之一,...

零基础编程学什么

学习大数据知识一定离不开学习大数据平台,初学者可以从Hadoop、...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