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基础知识

一般用什么软件来开发游戏?

发布:wjy 2022-04-18 15:42

一般用什么软件来开发游戏?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关于用什么软件来开发游戏,其实开发游戏的软件有很多,这里简要的介绍几种供大家选择。

用什么软件来开发游戏

  1. Unity

  Unity开始是一个3D引擎,但在2013年增加了官方的2D支持。由于组件的设计,团结并没有提出组件实体设计,但这在推广它方面有了很大的推动力。游戏中所有的内容都是一个对象,可以将各种组件附加到每个对象上,每个组件都控制对象行为和逻辑的某些方面。

  如果想要充分利用Unity,可以使用C#。Unity在业余爱好者和业界资深人士中被广泛使用,我们可以在网络上找多众多教程。

  2. Godot Engine

  像Unity一样支持2D和3D。但Godot Engine支持要好得多,2D有着更好的性能和更少的错误。基于场景的设计。Godot游戏体系的方法是独一份的,场景是诸如精灵,声音和/或脚本之类的元素的集合。然后您可以将多个场景组合到更大的场景中,然后将这些场景组合成更大的场景。这种分层设计方法可以随时随地组织或修改某个元素。

  自定义脚本语言 Godot使用拖放系统来维护场景元素,但是每个元素都可以通过内置的脚本系统进行扩展,该系统使用一种名为GDScript的自定义Python语言。这是很容易学习的编程语言,即使你没有编码经验也可以轻松使用。Godot Engine是这些软件中唯一实际上免费的工具。

  3.Construct 2

  Construct 2优点在于无需编程。这个游戏开发工具完全是GUI驱动的,这表示一切都能拖放。游戏逻辑和变量使用应用程序本身提供的设计功能来实现。但缺点也在于手动编写代码也是不可用的。

  Construct 2可以导出到几十个不同的平台和格式。游戏完成后,我们可以导出到HTML5,Windows Store,Chrome网上应用店或Facebook。如果时付费副本,还可以导出到Android,iOS,Windows,Mac,Linux等。

  4. Game Maker: Studio

  像Construct 2一样拖放OR代码,且Game Maker: Studio通过GameMaker语言来提供更多的权力,这是一种类似C的脚本语言,具有很大灵活性。

  游戏完成后也可以导出到任意数量的平台和格式,并且不需要调整代码。免费版本仅允许Windows导出。Game Maker: Studio比其他大多数免费游戏开发引擎更加灵活。而且会定期更新版本和功能,包含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向游戏添加应用内购买的能力,用户如何玩游戏的实时分析控制,多人网络和通过第三方扩展的可扩展性。Game Maker: Studio还内置了图像,动画和着色器等编辑器。

  5. Unreal Engine 4

  在推荐的软件中,UE4是最专业的。UE4有着尖端的引擎功能。UE4的驱动原则之一是允许我们尽可能快地进行迭代和开发,因此您可以获得实时调试,热重新加载,流线型资产管道,即时游戏预览以及数百种包含的资产和系统等功能,电影后期处理效果等等。

  UE4无需任何代码。我们甚至可以创建一些复杂的游戏,脱离源代码编辑器。

  以上就是对用什么软件来开发游戏的回答,能够开发游戏的软件有很多,同学们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知识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程序员做什么工作?需要学历吗?

很多人都想要去做程序员,觉得这一行业拿的工资比较多,特别是在...

学软件开发要有什么基础?

其中Android开发需要学习Java或者kotlin语言,而iOS开发需要学习...

想学计算机编程怎么入门?

学习编程语言一定要重视实验,实验不仅能够帮助理解各种抽象概念...

计算机编程入门学什么语言较好?

Java 是企业环境中使用最多的语言,根据 TIOBE 统计 Java 长年占...

c语言跟java有什么区别?

c语言和Java语言在互联网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编程语言之一,...

零基础编程学什么

学习大数据知识一定离不开学习大数据平台,初学者可以从Hadoop、...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