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物联网基础知识

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

发布:wjy 2022-09-29 09:59

初学者怎么开始学习嵌入式呢?请问老师那里有没有系统的学习方法?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嵌入式该是如今IT领域最有前途的职业了,你身边很多的设备全是嵌入式系统,因此,嵌入式发展机会还是非常大的,那样新手小白如何学习嵌入式系统呢?

  众所周知嵌入式人才短缺原因之一是由于嵌入式门槛高,必须有一定的嵌入式开发软件经验与嵌入式硬件开发经验,了解ARM或其它微控制器构架或可编程逻辑器件的应用等,自然还要有软件项目的一般开发流程经验。应对如此高的规定,参与嵌入式是很有必要的。

千锋教育

  学习嵌入式,不能急于一时,这是一个慢慢进步的过程,如今嵌入式常见的就是嵌入式linux的方位,当然也有其他方位,关键该学习的内容还是得扎实的把握的。

  嵌入式内容例如C语言,比java等高级语言要简单,因为它是基础语言,高级语言都在他前提下发展的,C语言有重点知识高级语言都有,高级语言提升功能的C语言没有,因此C语言非常简单,在智能物联网这门课中,C语言、用户界面编程设计、Linux系统编程、Linux网络编程、C++相对来说容易学习。

  随着嵌入式层出不穷的新发展的方向的诞生,嵌入式领域也面临着人才短缺,据各种人才网上资料显示,嵌入式开发软件起点年薪在10万以上。供不应求也是促使嵌入式人才身家增涨,并且,越有专业经验,就业竞争力就越大。

  之上介绍的便是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如何学习了,嵌入式研发工程师发展方向但是一片光明,如果你真的对嵌入式有兴趣,就要重视实践,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嵌入式是什么意思?嵌入式开发如何入门

C语言是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务必灵活运用的编程语言。做为C语言的...

嵌入式学习方向都有什么?

很多学员在接触嵌入式时,都会不知道要如何入门,没有方向,其实...

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

众所周知嵌入式人才短缺原因之一是由于嵌入式门槛高,必须有一定...

如何帮助一个新人快速地成为嵌入式的高手?

在你学完嵌入式提前准备找工作时,用人公司当然还是会在意你相关...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