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网络安全培训费用

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

发布:网络安全 2018-09-13 09:26

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

推荐答案

  面对市场出现的培训机构,我们往往需要询问该培训机构在培训技术人员方面的收费情况如何?千锋网络安全学院,当然也避免不了的被问及到“千锋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这样的问题。

  其实,对于收费我们并不是一味的追求价格最高的就是最好的,而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千锋网络安全学院是怎样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全面的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千锋自开办以来都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因此该课程培训采用的是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全程面授,教学大纲源于公司内部人才培养课程,由千锋教研部完善,两两结合,确保课程适用0基础人员学习,同时满足转行人员技术提升,并打造网络安全领域真正的头部企业(公司)实战环境,与普通安全工程师彻底拉开距离。

图片1

  面对“千锋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这样的问题,我们最为重要考虑的是课程内容是什么?我们到得能从培训中学到什么技术?为了解答这一疑问,小编专程了解到了千锋网络安全学院培训课程安排,大致分为以下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基础篇

  安全导论、安全法律法规、操作系统应用、计算机网络、HTML&JS、PHP 编程、Python 编程、Docker 基础。

  第二部分——Web 安全

  Web 安全概述、Web 安全基础、Web安全漏洞及防御、企业Web安全防护策略。

  第三部分——渗透测试

  渗透测试概述、渗透测试环境搭建、渗透测试工具使用、信息收集与社工技巧、Web 渗透、中间件渗透、内网渗透、案例分析及技巧。

  第四部分——代码审计

  代码审计概述、PHP 代码审计、Python 代码审计、JAVA 代码审计、C/C++代码审计、代码审计实战。

  第五部分——安全加固

  网络协议安全、密码学及应用、操作系统安全配置。

  第六部分——企业篇

  企业安全建设、等保原理、等保制度建设、等保测评实践。

  总而言之,千锋携手安全领域巨头联手打造的强势网络安全课程,可以从根本上整体拔高学员技术水平,如果你也想要真正的深入到此领域,那么选择千锋网络安全学院进行专业学习就错不了!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网络安全培训费用一般都多少钱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对网络安全这一块比较重视,网络...

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培训费用一般都多少钱

什么是网络安全?从广义上来说只要是有关于网络信息的各种问题都...

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

网络安全是当下非常火的行业,岗位多、前景好、待遇高,深受大家...

零基础网络安全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随着网络安全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网络安全行业的薪资水平也在逐...

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

面对市场出现的培训机构,我们往往需要询问该培训机构在培训技术...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