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网络安全培训费用

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

发布:网络安全 2022-01-25 15:23

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

推荐答案

  网络安全是当下非常火的行业,岗位多、前景好、待遇高,深受大家的喜欢,不少人为了获得高薪资选择转行学习网络安全。那么网络安全是什么?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班型有哪些?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是什么?从广义上来说,网络安全(Cyber Security)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班型有哪些?

  其实从市场情况来讲,全国网络安全的学习价格区间都是差不多的,除非是特别小的那种机构收费可能会便宜一些,但是这种机构不靠谱,很容易事半功倍,既浪费了钱又浪费了时间,所以参加网络安全培训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大机构。

  参加网络安全培训一般是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线下学习,通过几个月的线下集训方式来进行知识学习;第二种是线上学习,通过线上视频直播或录播的课程方式进行学习,这两种学习方式的费用相差也不是很大。

  线下学习费用一般在15000-20000元之间,班型分为周末班、脱产班,具体费用需要结合机构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线上学习费用一般在6000-15000元之间,班型分为录播班、直播班,直播课程价格稍微贵一些;学习周期3-6个月之间。

  在选择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如果你是0基础、没有计算机经验,建议选择脱产班或者直播班;如果你有相关从业经验,想要提升自己,则可以选择录播班、周末班。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网络安全培训费用一般都多少钱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对网络安全这一块比较重视,网络...

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培训费用一般都多少钱

什么是网络安全?从广义上来说只要是有关于网络信息的各种问题都...

网络安全培训的学费是多少?

网络安全是当下非常火的行业,岗位多、前景好、待遇高,深受大家...

零基础网络安全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随着网络安全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网络安全行业的薪资水平也在逐...

网络安全学院收费情况如何?

面对市场出现的培训机构,我们往往需要询问该培训机构在培训技术...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