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薪资待遇

UI培训分享: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

发布:UI设计 2022-03-16 17:52

UI培训分享: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

推荐答案

  很多人转行参加UI设计培训主要是觉得UI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比较好,薪资待遇比较好,那么在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数据吧。

UI

  UI培训分享: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根据相关数据分析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电商设计师

  深圳电商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8190元左右!最低为3-4.5K元,最高为2-3W元。

  2、室内设计师

  深圳室内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7100元左右!最低为3-4.5K元,最高为2-3W元。

  3、平面设计师

  深圳平面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6600元左右!最低为2-3K元,最高为1.5-2W元。

  4、网页设计师

  深圳网页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7520元左右!最低为3-4.5K元,最高为2-3W元。

  5、UI设计师

  深圳UI设计的一个月的平均工资在12640元左右!最低为4.5-6K元,最高为2-3W元。且UI设计中又以移动端UI设计为最高,近60%的收入都在1-2W之间。

  而且据了解BAT的UI设计师的工资是在2-4W左右。

  阿里巴巴的UI设计师的月薪是在2-4W左右。

  百度的UI设计师是在1.8-3W左右。

  腾讯的UI设计师的月薪是在1.5-3W左右。

  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上面已经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综上所知,UI设计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设计行业。如果您对UI培训有浓厚的兴趣,也欢迎来和千锋教育老师交流。千锋教育欢迎每一位热爱UI设计的你,每一位对自己以后职业有规划的人!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培训分享: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

很多人转行参加UI设计培训主要是觉得UI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比较好...

UI培训行业的薪资水平是什么样的?

U设计的薪资待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从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UI...

参加U培训就业工资高吗?

UI设计行业一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对于很多企业来说,UI设计...

UI设计人员平均月工资多少?零基础能学UI吗

UI设计人员平均月工资多少?零基础能学UI吗?随着UI设计行业的火...

UI设计是什么?UI设计师的工资一般是多少?

如今,UI设计已经成为平面设计行业里的热词。而这个包含英语缩...

ui设计师工资大概是多少?

ui设计初级人才的薪资是在6000-8000,初级人才可能有两种,一种...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