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薪资待遇

ui设计师工资大概是多少?

发布:UI设计 2019-06-04 16:40

ui设计师工资大概是多少?

推荐答案

  ui设计师工资大概是多少?刚入门ui设计行业的设计师可以分三个档次:初级设计师,中级设计师和高级设计师。

图片10

  1、ui设计初级人才的薪资是在6000-8000,初级人才可能有两种,一种是从网页设计转行过去并没有统一的学习过,还有一种是刚刚毕业属于实习阶段,这个阶段的都是在积累经验的部分。

  2、ui中级人才,这部分人才的薪资是在8000-12000的,这是有一定基础的,但是还会欠缺一些创意,不过这部分人才趋于稳定。

  3、ui设计高级人才,这个阶段的人才也是会有2种,第一种是领导层的,也就是所谓的中层干部,还有就是业界所说的大牛,这个层次的人,薪资可就不是过万那么简单了。ui设计师的工资是与你的能力挂钩的,没有能力,就算ui行业好,也不关你的事。所以,关键还是要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工资自然会提高。

  如今ui设计的待遇和自身技术水平挂钩,如果你是普通的ui设计师,如果仅仅只会PS和AI等设计软件,只会切图等基本的技能,薪资也不会很高的,并且也没有什么发展前景。

  而如果是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不仅要懂得平面设计,还要懂得比如配色,排版,字体设计,三大构成,消费心理学,沟通学,以及思维导图,原型图,还有交互逻辑,规范,切图,了解程序,用户体验,还有营销课程方面的内容,能够从全局把控整个项目。

  千锋ui设计课程优势突出,讲求“以项目流动带动教学结果”。整个学习体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设置,以项目为导向,按照产品经理要求的工作时间和流程完成不同的设计项目,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并且加入设计管理内容,为学生后期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注重理论更重实践,融入多家名企案例,结合项目真实工作流程,进行项目实训,讲师手把手教学设计知识,完成企业实战项目。

图片11

  ui课程的授课方式采用全程面授模式。“名师虽贵绝不省人工,面授虽繁必不减品质”。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而且还有教研+讲师+项目实战+随堂笔记录制,全方位教学,确保学习质量。具有前沿设计理念的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兼备的导师,及时给同学灌输全新企业需求和行业流行趋势,保持学员设计思路的创新性和时代性。学习ui设计,来千锋教育就对了,系统的培训短短22周,高薪就业不再是问题。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培训分享:2022年UI设计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

很多人转行参加UI设计培训主要是觉得UI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比较好...

UI培训行业的薪资水平是什么样的?

U设计的薪资待遇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从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UI...

参加U培训就业工资高吗?

UI设计行业一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对于很多企业来说,UI设计...

UI设计人员平均月工资多少?零基础能学UI吗

UI设计人员平均月工资多少?零基础能学UI吗?随着UI设计行业的火...

UI设计是什么?UI设计师的工资一般是多少?

如今,UI设计已经成为平面设计行业里的热词。而这个包含英语缩...

ui设计师工资大概是多少?

ui设计初级人才的薪资是在6000-8000,初级人才可能有两种,一种...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