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培训时间

学UI设计要学多久

发布:UI设计 2021-12-29 17:04

学UI设计要学多久

推荐答案

  学UI设计要学多久?UI设计的学习时长导致的因素有很多,首先UI设计分为自学和培训两种,自学的话要看自己的时间,系统培训要看机构学习模式,具体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UI设计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要学多久?

  UI培训

  如选择培训学习,目前的学习方式大致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在线培训大多是录播视频,所以你学习的时间相对自由,学习的周期取决于你的学习时间的安排以及你自己的吸收效果。

  那么如果选择了离线培训,大部分零基础的ui设计转行的课程周期为4-5个月,学习方式为脱产学习。有的学校会在每一阶段都安排考核,如果没有考核过关就会重考,这样会使学习周期延长,但会使基础更扎实,知识更扎实。

  自学

  如你选择自学,自学花费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没有基础,想要自学也是比较难的,相对于有一定基础,一般都是在工作之余用零碎的时间来学习,想找份正式工作,怎么也得一年半载吧。自修要有坚强的自控能力,要耐得住寂寞,每天坚持学习,但遇到技术难点很容易做不成牛角尖,导致半途而废。

  关于“学UI设计要学多久”的内容,就是以上介绍的这些了,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这个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想要学习ui设计,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内容包含ps软件入门、AI与品牌设计、视觉表达技法、web视觉设计、图标设计、产品交互、移动端设计等,根据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ui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ui设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现在是网络时代,关于网络相关的工作都是非常吃香的,比如平面设...

学UI设计要学多久

学UI设计要学多久?UI设计的学习时长导致的因素有很多,首先UI设...

UI设计可以自学吗?需要多久才能学习到就业

近几年,在重庆的互联网行业和新媒体行业不断发展,使得ui设计这...

ui设计零基础自学要多久?零基础可以转行ui设计吗?

近期有很多同学在问,ui设计零基础自学要多久?零基础可以转行ui...

零基础学习UI设计难不难?需要多久?

很多人想要转行到UI设计行业,总是担心自己零基础会不会成功,不...

UI设计的技能学习需要多久时间?

零基础学习UI设计多长时间能学好?近年来,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