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培训时间

UI设计的技能学习需要多久时间?

发布:UI设计 2021-08-23 14:51

UI设计的技能学习需要多久时间?

推荐答案

      零基础学习UI设计多长时间能学好?近年来,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使得UI设计的发展也愈发迅猛,而UI设计也逐渐被更多的行业运用,学习、工作、购物、饮食等各方面。所以,UI设计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想要学习UI设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学UI设计要多长时间能学好,这也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今天,千锋重庆UI设计培训机构的小编给大家解答一下:

1629452402617

学UI设计要多长时间能学好?这取决你想要到达什么样的程度。

      一般来说,想要学会可以直接工作的,对于这种程度的,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就足以让一个没接触过UI的人能成功找到工作,当然这种就只是工作的程度,和月收入破万的高级设计师是没办法进行比较的。

      想要往更高的职位走的话,除了基础的知识运用以外,还要提升自己的眼界,丰富作品高度。除了学习的时间之外还需要累计经验,还需要不断的去学习,要不断的去找到方法,不断的去提升自己,不断的去进步。

      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应该是需要不断去学习的,想要获取更高薪资的回报,除了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还需要多观察那些UI设计高手的作品,学会用思考的眼光去看待别人的作品,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思考。

下面,千锋重庆UI设计培训机构的小编带大家看看千锋重庆UI培训班的课程路线:

1、软件操作阶段

      软件操作是入门设计的基础,该阶段要求精通各类设计软件,操作细致,难度低,最忌心高气傲。

2、平面设计阶段

      平面设计作为最基础的设计种类,必须掌握,该阶段在技术熟练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设计思维与创意想法。

3、踏实肯干

      进入网页设计阶段,难度增加,不再是平面阶段的一张海报、一支广告,是完完整整一个页间,要求具备全局思维。

4、交互设计阶段

      交互设计是UI设计的重难点,学员进行市场分析、用户分析、竞品分析等过程,最终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形成交互原型图,考验逻辑思维与分析问题能力。

5、动效代码阶段

      不会动效设计的设计师一定不专业,动效设计+交互设计+部分代码是专业设计的必备技能。动效能让整个页面活起来,让细节更生动;掌握一定的代码基础规范知识,有助于和技术人员更好的沟通配合,提高效率。

6、移动界面设计阶段

      移动界面设计也是ui设计的重难点,现在app产品千百万,但是能留住用户的少之又少,这就需要设计师要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进行设计,设计是解决用户痛点,不是满足自我假想,只有人民大众能用爱用的app才是好app。

7、手绘插画阶段

      随着学习过程进入尾声,不少学员不免心浮气躁,急于毕业,该阶段是学员深造提高的附加阶段,应当好好利用,让自己继续升值。

      如果你真的对UI设计有兴趣的话,就一定要坚持下去,UI设计发展前景很好,很多人再转行UI之后都获得了高薪的工作,所以对于UI的发展,大家一定是不用担心的。

      零基础的你也想学习UI设计来千锋重庆UI设计培训班吧,现在就来申请两周试听的课程。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现在是网络时代,关于网络相关的工作都是非常吃香的,比如平面设...

学UI设计要学多久

学UI设计要学多久?UI设计的学习时长导致的因素有很多,首先UI设...

UI设计可以自学吗?需要多久才能学习到就业

近几年,在重庆的互联网行业和新媒体行业不断发展,使得ui设计这...

ui设计零基础自学要多久?零基础可以转行ui设计吗?

近期有很多同学在问,ui设计零基础自学要多久?零基础可以转行ui...

零基础学习UI设计难不难?需要多久?

很多人想要转行到UI设计行业,总是担心自己零基础会不会成功,不...

UI设计的技能学习需要多久时间?

零基础学习UI设计多长时间能学好?近年来,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