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自学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

发布:软件测试 2021-11-08 17:56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

推荐答案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答案首先是可以的,因为软件测试是入门槛是比较低的,而且目前软件测试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可以考虑从软件测试开始,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软测测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学习软件测试无非就是两种方式,第一是自学,第二也是最省事的当然是找个靠谱的IT培训机构去培训啦,你就什么都不用想了,下定决心跟着培训结构认真的学习就行了。

  对于这两种方式的选择那肯定是因人而异的,学习能力强,工作之外空余时间较多的朋友,首先会考虑自学。但是自学是对自制力的要求是很高的,不允许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毕竟软件测试的学习,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还是有点难的。不少的朋友刚开始学还是很轻松的,随着知识点的深入理解起来更加困难,后面慢慢就放弃了。所以不少学习能力不太好的朋友一开始就会选择报班,毕竟是转行,还是要选择最保险的方式,与其高估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自制力,不如抓紧时间融入到学习的氛围中,有了老师的监督和帮助,再加上同学一起奋斗学习的状态加持,学习肯定是事半功倍的。

  两种方法并没有好坏之分,可以确定的是,自学的花费肯定是比较少的,单在时间的花费上来说,自学并没有优势,因为需要学习的量是一样的,自学因为学习的时间比较零碎,甚至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反复记忆。所以没有必要一味地排斥培训机构,培训机构也是收钱办事,你是花钱买服务,相当于等价交换,只要是靠谱的培训机构,能学到有用扎实的技能,那钱就花的很值。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大家清楚了吗?学习软件测试,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软件测试学习路线,内容包含软件测试环境配置与管理,数据库测试技术,软件测试编程技术,应用程序测试技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测试技术等,根据千锋提供的软件测试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软件测试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软件测试。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自学软件测试可以吗?

软件测试在近几年的招聘平台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很多企业对软件...

想转行自学软件测试需要注意哪些

有很多零基础的同学都想转行学习软件测试,但是软件测试并不是一...

软件测试自学能找到工作吗

软件测试技术虽然不是很难,但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想要自学软...

软件测试适合什么人学习?

软件测试在互联网行业一直有着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想要学习软件...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

学习能力差可以学习软件测试吗?答案首先是可以的,因为软件测试...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培训好还是自学好?

最近几年跳槽到软件测试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学习软件测试技术的人...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