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培训就业

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

发布:软件测试 2022-01-18 17:45

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

推荐答案

  软件测试岗位在近几年是比较火热的,有很多人都通过学习软件测试技术进入到这个行业,那么在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是否还是前程似锦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软测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

  我国目前软件从业人才缺口高达40万人,即使按照软件开发工程师与测试工程师1:1的岗位比例计算,我国对于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需求仍有数十万之众。业内专家预计,在未来5到10 年中,我国IT业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数字还将继续增大。随着测试重要性的日趋突显,我国软件测试人才正处于一个“双高”地位,即地位高、待遇高,职场前景非常广阔。

  传统意义来讲,测试是属于门槛较低的岗位。证据就是开发转测试比较容易,但反过来就很难。所以关键问题是如何让测试发挥出开发难以取代的价值,就是测试的价值。软件测试行业,在国内还处于发展阶段。但软件测试是个相对较好的职业。从事技术行业的确主要靠不断的学习和累积经验。去学习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要学软件测试,需要学的知识很多很繁杂,关键看你今后的职业发展了。

  现如今,互联网行业已经是越发成熟了,面对互联网行业这个庞然大物,人们的反应也呈现出了两面性:一方面,人们纷纷看到了互联网行业的高收入,纷纷想要跻身其中,成为高薪一族。另一方面,面对着林林总总的各种行业,大家却是犯了难:我学什么呢?有个说法,叫软件测试是想零基础转行进互联网行业却还想做技术岗的相对难度较低的选择,说简单点,就是软件测试,好上手。

  所以对于“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这个问题,上面的答案显而易见,软件测试在2022年的发展前景依然是非常可观的,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培训机构欢迎每位想要学习软件测试技术的学员来我们的软件测试培训班学习,大家也可以先点击咨询按钮来获取我们的软件测试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千锋教育。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软件测试就业前景怎么样?

近几年,软件测试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一个技术行业,很多零基础学...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软件测试工程师发展前景好吗

软件测试近几年比较受年轻人的关注,尤其是女性学员越来越多,对...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软件测试工程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软件测试培训分享:软件测试工程师就业前景怎么样?据相关数据统...

2022年软件测试行业好就业吗?

软件测试岗位在近几年是比较火热的,有很多人都通过学习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每年学习软件测试的人数都在不断上涨,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软件测...

软件测试的职业发展方向有哪些

软件测试的职业发展方向有哪些?职业的选择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