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基础知识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

发布:qyf 2022-04-06 17:56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

推荐答案

  Python技术在近几年是比较火热的,很多人都想要学习Python技术,那么对于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个答案,我们来看看Python技术都有哪些特点?是不是好学?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

  1、简单易学

  python是一种代表简单主义思想的语言,阅读一个良好的python程序就感觉像是在读英语段落一样,尽管这个英语段的语法要求非常严格。python最大的优点之一是具有伪代码的本质,它使我们在开发python程序时,专注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搞明白语言本身。

  2、面向对象

  python既支持面向过程编程,也支持面向对象编程。在面向过程的语言中,程序是由过程或仅仅是可重用代码的函数构建起来的。在面向对象的语言中,程序是由数据和功能组合而成的对象构建起来的。

  与其他主要的语言如C++和Java相比,python以一种非常强大又简单的方式实现面向对象编程。

  3、可移植性

  由于python的开源本质,它已经被移植在许多平台上。如果小心地避免使用依赖于系统的特性,那么所有python程序无需修改就可以在下述任何平台上运行,如:Linux、Windows、FreeBSD、Macintosh、 Solaris、OS/2、Amiga、AROS、QNX、VMS、Windows CE,甚至还有PocketPC、Symbian以及Google基于Linux开发的android平台。

  4、解释性

  一个用编译性语言如C或C++写的程序可以从源文件转换到一个计算机使用的语言。这个过程通过编译器和不同的标记、选项完成。当运行程序的时候,连接转载器软件把程序从硬盘复制到内存中并且运行。

  而python语言写的程序不需要编译成二进制代码,可以直接从源代码运行程序。在计算机内部,python解释器把源代码转换成称为字节码的中间形式,然后再把它翻译成计算机使用的机器语言并运行。

  事实上,由于不再担心如何编译程序,如何确保连接转载正确的库等,这一切使得使用python变得更为简单。

  5、开源

  python是FLOSS之一。简单地说,你可以自由地发布这个软件的拷贝,阅读它的源代码,对它做改动,把它的一部分用于新的自由软件中。

  FLOSS是基于一个团体分享知识的概念,这是为什么python如此优秀的原因之一;它是由一群希望看到一个更加优秀的python的人创造并经常改进这的。

  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通过以上几点介绍,我们了解到,Python技术的几个特点,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学习起来不是很难的,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更多Python培训教程可联系千锋教育官方客服,可以点击咨询客服获取试听资格,让你更快的掌握Python技术。

Python-1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编程大专学历可以学习吗

Python编程大专学历可以学习吗?当然可以学,如果感兴趣任何人都...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

Python技术在近几年是比较火热的,很多人都想要学习Python技术,...

Python培训技术分享:闭包如何使用?能解决什么问题?

Python培训技术分享:闭包可以保存外部函数内的变量,且不会随着...

Python开发学习五大技能

你需要验证你的代码仍然运行。你需要在Python的新版本下使用你获...

五分钟了解Django框架设计思想

Python编程语言的持续火爆,在新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中位列第五...

如何安装python软件

对于小白同学来说,想要学习Python,那么Python环境的安装肯定是...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