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培训时间

python学习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2-17 10:52

python学习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推荐答案

      Python是近几年来的新秀语言。在编程语言的排行榜上异军突起。在目前科技的最前沿,人工智能(AI)领域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于是,追逐潮流的同学们也加入了学习Python的大军中。python学习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按理说,Python学习什么时候才能精通,是没有具体时间的。原因很简单,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每个人的学习强度也都不一样。另外,大家的要求也不尽一致啊。何谓“精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Python

      Python在2018年的发展可谓是大红大紫,如今虽然接近年尾,但是各大企业对Python开发工程师的需求依然是有增无减,因此参加Python学习Python技术的热潮仍然在继续。

      Python应用广泛,从后端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科学运算、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无所不在。Python除了具备独特的优势外,而且上手容易,免费开源,受到了IT界的欢迎,由此,Python培训也成了热点。

      Python开发的方向太多了,有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网络开发,爬虫等等。大部分软件流程都是用shell或Perl写的,而且已经足够好用了。很多人选Python,是因为想顺便学点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东西,而且Python这些年越来越火,发展势头远超其他脚本语言,所以学它肯定是没错的。

      Python是人工智能首选语言,中国现在的人才缺口超过100万。现在的薪资水平也是水涨船高,待遇非常好。现在虽然也有一小部分的高校开设了Python课程,但毕竟是在起步阶段。而Python学习班就不一样了,因为有积累,有经验,有沉淀,自然也能让大家学得更好。

      千锋python学习紧跟企业用人潮流: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全新数据库知识。而且推出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等。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千锋python学习课程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致力于培养python全能工程师。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

自学的话,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说,学习周期是不同的,如果没有任...

零基础参加Python培训需要学多久

Python是很多人选择进入到互联网行业的一个首选技术,因为Python...

python学习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Python是近几年来的新秀语言。在编程语言的排行榜上异军突起。在...

Python开发培训时长多久

据不完全统计,Python使用人数超过千万,30%的IT新人入门都学Pyt...

Python培训要多久?

当前,软件产业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和各国竞相发展的战略性先...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