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培训时间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

发布:qyf 2022-12-12 18:47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Python技术在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可观的,要想学会Python爬虫技术大概需要学三个月到半年。自学的话,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说,学习周期是不同的,如果没有任何基础,零基础小白进行Python学习的话,需要先进行简单的Python基础知识学习,就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再进行爬虫知识的学习,少则半年左右。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

  如果参加Python培训的话,从入门到精通,学习周期五个月就可以了,学习内容更加系统化,符合企业用人需求,选择的应用领域更广泛。

  含义

  1、python不是只可以做爬虫的,很多语言都可以,尤其是 java,同时掌握它们和拥有相关开发经验是很重要的加分项。

  2、大部分的公司都要求爬虫技术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深度就是类似反反爬、加密破解、验证登录等等技术;广度就是分布式、云计算等等,这都是加分项。

  3、爬虫,不是抓取到数据就完事了,如果有数据抽取、清洗、消重等方面经验,也是加分项。

  4、一般公司都会有自己的爬虫系统,而新进员工除了跟着学习以外常做的工作就是维护爬虫系统,这点要有了解。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学习Python离人工智能更近一步,学习Python未来可期,更多Python相关的内容尽在千锋教育培训机构,敬请关注!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爬虫需要学多久?

自学的话,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说,学习周期是不同的,如果没有任...

零基础参加Python培训需要学多久

Python是很多人选择进入到互联网行业的一个首选技术,因为Python...

python学习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Python是近几年来的新秀语言。在编程语言的排行榜上异军突起。在...

Python开发培训时长多久

据不完全统计,Python使用人数超过千万,30%的IT新人入门都学Pyt...

Python培训要多久?

当前,软件产业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焦点和各国竞相发展的战略性先...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