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零基础学Python

34岁测试转python开发难不难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1-21 11:54

34岁测试转python开发难不难

推荐答案

      你也在职场迷茫期吗?34岁测试转python开发难不难?测试转开发技术可能会有些跟不上,如果技术跟上了,测试转开发挺好,写代码考虑的条件会比较细一些,考虑问题的角度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而开发转测试,思维很难转换,经常会漏Bug,就个人经验而言,开发和测试都做更好,考虑问题会全面一些,可以考虑从开发测试工程师做起。

      但是,不管怎么说,测试做久了,做开发也会更容易写些,因为更了解Python开发了。只要你想从事Python开发,就完全可以。不过转行并不是件小事。不过,你在转行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测试和Python开发的区别。另外,Python开发技术也是一定要掌握的。

图片4

      那么Python开发需要掌握哪些技术?不懂?没关系,来看看课程大纲:

      阶段一是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高级课程、经典课程);

      阶段二是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

      阶段三是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

      阶段四是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

      阶段五是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

      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

      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

      阶段八是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以上是千锋Python开发课程内容。目前来看,Python是机器学习和AI的主要开发语言。

      作为被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系统,以及各种现代技术的一门语言,Python能十分容易地应用于分析和组成可用的数据,这也使它成为数据科学中流行的语言之一。

      而丰富的本机拓展也使Python的优势得以强化,更适用于机器学习、数据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

      千锋Python讲师呵护陪伴学员,早晨8点到晚上10点,全天在班;千锋始终坚持纯面授教学,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

      而且还免费为学员提供学习使用的电脑以及开发服务器,讲师全部是具有多年实战开发经验的研发精英、技术骨干;千锋Python学员毕业平均薪资10000起,明显高于同行。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IT小白先学python还是先学java?

同学,你好!关于“IT小白先学python还是先学java”这个问题,如...

Python从零开始学大概多长时间能达到就业的水平?

Python入门简单又高薪,成为了不少人眼中转行的首选,那么Python...

零基础参加Python培训需要注意什么

想要学习Python技术的同学大部分都是零基础学员,对于零基础学员...

34岁测试转python开发难不难

34岁测试转python开发难不难?测试转开发技术可能会有些跟不上,...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