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基础知识

Python开发学习五大技能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2-17 10:26

Python开发学习五大技能

推荐答案

      一、使用较新版本的Python

      你需要验证你的代码仍然运行。你需要在Python的新版本下使用你获得的新库,然后检查你的应用程序是否需要重大改变。只有在你作出必要的正之后,你才会注意到版本之间的差别。然而,如果你正好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能在新版本下运行,而不需要任何改变,你可能会错过那些版本升级带来的新特性。

      二、排序时使用键(key)

      有很多老的Python排序代码,它们在你创建一个自定义的排序时花费你的时间,但在运行时确实能加速执行排序过程。元素排序的好方法是尽可能使用键(key)和默认的sort()排序方法。

      三、让关键代码依赖于外部包

      这些外部包以不同的方式提高性能。例如,Pyrex能够扩展Python所能做的事情,例如使用C的数据类型来让内存任务加有效或直接。PyInIne让你在Python应用程序中直接使用C代码。程序中的内联代码单独编译,但它在利用C语言所能提供的效率的同时,也让所有的代码都在同一个地方。

      四、交叉编译应用程序

      一个有趣的交叉编译器,Nuitka,可以将你的Python代码转换为C++代码。这么做的结果是,你可以在原生模式下执行应用程序,而不是依靠解释器。根据平台和任务,你可以看到一个显著的性能提升。

      五、优化循环

      每种编程语言都会强调需要优化循环。优化循环的关键,是要减少Python在循环内部执行的工作量,因为Python原生的解释器在那种情况下,真的会减缓执行的速度。

1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现代职场非常内卷,对职员各项要求比较高,专业知识创新技能不强...

java和Python哪个好?

Python在AI和Data Analysis领域中被广泛应用,就是因为它的简单...

Python编程大专学历可以学习吗

Python编程大专学历可以学习吗?当然可以学,如果感兴趣任何人都...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习Python好学么

Python技术在近几年是比较火热的,很多人都想要学习Python技术,...

Python培训技术分享:闭包如何使用?能解决什么问题?

Python培训技术分享:闭包可以保存外部函数内的变量,且不会随着...

Python开发学习五大技能

你需要验证你的代码仍然运行。你需要在Python的新版本下使用你获...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