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云计算薪资待遇

云计算培训后一般薪资都多少呢?

发布:云计算培训 2022-02-17 09:33

云计算培训后一般薪资都多少呢?

推荐答案

      依托科技的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国云计算市场得到了蓬勃发展。大大小小的云平台纷纷涌现,催生了大量的云计算人才需求,从业人员薪资更是水涨船高,一跃成为新晋高薪一族。云计算培训后一般薪资都多少呢?

图片1

      云计算一般薪资多少?根据招聘平台的数据显示,云计算一般薪资在1万-1万5/月左右不等。学习云计算可以担任的岗位很多,比如云计算架构师、云应用开发工程师、云计算软件工程师、云系统工程师、云服务开发者等。

      很多人看到云计算从业人员薪资的巨大差异感到疑惑:同样学习云计算,为什么有人薪资低有人薪资高,归根结底在于技术实力存在差异。而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云计算培训班的原因。

      云计算属于一门新兴技术,国内高校并没有开设系统、独立的云计算学科,而企业对云计算人才需求迫切、对人才的要求也很高,如果不经过系统的学习训练,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

      云计算培训怎么样?专业的云计算培训班会依据企业需求制定课程大纲,在教学过程会深入讲解企业级云应用,理论与实战并重,这样就能确保学员所学能够满足企业需要。千锋云计算优势如下:

      1)千锋云计算链接企业,以需求为导向,加固传统课程薄弱环节,夯实基础,以尖端技术为突破点,攻克求职关卡,确保学员就业无忧;

      2)内容囊括云计算核心、亿级网站架构、自动化运维技术、Python运维开发与Web安全渗透等尖端技术;

      3)重点布局容器方向课程,docker+k8s核心技术全教授,web安全攻防做加薪提升内容,从基础、中级、高级各个环节稳固提升学员;

      4)企业场景模式教学,学习后期学员走进搜狐畅游进行项目实训,细分技术领域,让学员能够垂直发展少走弯路,用比别人更少的时间,获得更大的发展。

      云计算就业前景火爆、就业机会多、薪资福利好吸引了很多人转行加入,但云计算本身所包含的专业技术点也让人很是苦恼。究竟如何才能快速学好云计算技术呢?参加专业的学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业后可胜任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以及Web渗透测试工程师等岗位。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云计算一般薪资是多少

在IT行业的细分领域中,云计算的入职薪资较其他行业起点更高一些...

云计算培训后一般薪资都多少呢?

依托科技的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国云计算市场得到了蓬...

参加云计算培训后工资高吗?

我国云计算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技术产业创新不断涌现。政策利好推...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