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培训就业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

发布:大数据 2022-03-04 17:29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

推荐答案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让数据更具有价值,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大数据这个行业,主要想了解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我们来爱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就知道了。

千锋大数据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主要从以下几点就能看出:

  第一、与AI、云计算等高新科技的结合

  大数据并不是科技领域的"独行侠”,他与其他高新科技的结合非常紧密。自2013年开始,大数据技术就已经开始和云计算技术紧密结合。除此之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对接也必将在未来得到深化,毕竟无论是无人机还是无人车,都需要大数据来支撑。

  第二、大数据技术本身的迭代升级

  就如同当下的手机更新换代速度一样,大数据这门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和迭代。而且,随着其技术的不断完善,人才的不断增多,技术升级的速度也在不断的提升。另一方面,大数据技术的更新迭代,也将促进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发展。当然,大数据技术的更新,势必会促进其应用场景的不断加大,也就会再次扩大大数据人才的需求缺口。

  第三、数据安全产业将得到更多的重视

  数据泄露事件,让很多人觉得自己在信息时代就是穿着"皇帝的新装”,没有任何隐私可言。当然,不仅仅是针对于个人,企业本身的数据泄露也势必会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在未来发展中,数据安全必将得到更多的重视,毕竟无论是企业和个人,都有"隐私”。

  第四、大数据应用场景加强,人才需求量更多

  2020年是大数据的“落地年”,无论是在商业,还是农业、工商业,其落地性都将不断的增加。比如:企业通过大数据更好制定用户画像,更好的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制定更完善的商业策略。而这,也就会让大数据的人才缺口得以持续扩大,也就为从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

  以上四点就是关于“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的详细介绍,希望上面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你还有更多的疑问或者想要了解的,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客服,有专业老师随时为你服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怎么样

大数据并不是科技领域的"独行侠”,他与其他高新科技的结合非常...

大数据培训后工作难找吗

大数据开发最近这几年非常的火爆,越来越多同学选择开始学习大数...

学大数据都可以就业哪些岗位?

学大数据都可以就业哪些岗位?因为大数据涉及到的知识相对比较广...

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

云计算和大数据哪个就业前景好?现在无论是云计算还是大数据,两...

大数据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海量数据行业就业前景良好,学习过海量数据后能从事的工作很多,...

学大数据可以出来创业吗?

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梦想着自己成为下一个马化腾...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