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基础知识

不会英语学大数据开发会有影响吗?

发布:大数据 2021-07-01 15:20

不会英语学大数据开发会有影响吗?

推荐答案

      大数据编程满屏的英文代码,让不少英文功底较差的同学心生退意,那么不会英文到底能不能学大数据开发呢?小千带你分析一下。

大数据

      大数据和英语

      其实不只是大数据,目前的编程环境决定,只要是软件开发都会用到英语,因为,我们学的绝大部分编程语言都是以英语为基础的.

      但是这个英语不好对于做软件开发会有影响,也不绝对,可以有解决办法。

      第一:因为软件开发使用的都是计算机专业英语,比如class,在普通含义里面是班级的意思,但是在编程中我们大部分使用的是类的意思,所以其实对大部分开始学习编程的人是同一个起跑线.

      第二:软件开发中涉及到的英语单词大部分都是有固定含义的,大不了死记硬背过来.只是我们在读一些开发文档时会有些困难.这时可以使用翻译软件.

      总之,英语不好不代表不能做软件开发,英语的作用对于大数据开发来说也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不会英语能不能学大数据的介绍了,最后欢迎对大数据开发或者大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班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培训课程,全程强师面授,更有两周免费试听,现在咨询还有超多优惠和免费的大数据教程视频可以领取,还在等什么?时不我待!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大数据需要具备什么基础和知识点?

大数据时代,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技术,也带来了很多求职机会,很多...

大数据培训之数据分析思维

想要学会数据分析,那么就还要学会数据分析思维,数据思维具有框...

大数据都在哪些应用领域比较常见?

快速发展的时代,大数据围绕我们的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单单在疫情...

大数据培训分享:大数据分析的数据类型都有哪些

互联网时代,数据共享成了非常普遍的,各大企业对于同行业的数据...

大数据之Spark框架中RDD和DataFrame的区别

大数据覆盖的技术点有很多,其中spark框架就是其中一种,本期小...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是做什么的?

随着大数据在生活中应用变得广泛,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也逐渐的出现...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