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自学

自学有关大数据的应用工具

发布:大数据 2022-02-08 17:04

自学有关大数据的应用工具

推荐答案

  大数据的普及,让选择加入到大数据培训学习的人越来越多。怎么更好的去掌握这门技术,对于学习的人而言就显得很重要。要知道,在大数据的应用中,有很多工具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所以,千锋深圳大数据培训老师就从大数据可视化工具和大数据分析工具分别阐述。

eswgfesg1

  大数据分析工具:

  RapidMiner

  在世界范围内,RapidMiner是比较领先的一个数据挖掘的解决方案。很大程度上,RapidMiner有比较先进的技术。RapidMiner数据挖掘的任务涉及了很多的范围,主要包括可以简化数据挖掘的过程中一些设计以及评价,还有各类数据艺术。

  HPCC

  某个国家为了实施信息高速路施行了一个计划,那就是HPCC。这个计划总共花费百亿美元,主要目的是开发可扩展的一些计算机系统及软件,以此来开发千兆比特的网络技术,还有支持太位级网络的传输性能,进而拓展研究同教育机构与网络连接的能力。

  Hadoop

  这个软件框架主要是可伸缩、高效且可靠的进行分布式的处理大量数据。Hadoop相当可靠,它假设了计算元素以及存储可能失败,基于此,它为了保证可以重新分布处理失败的节点,维护很多工作数据的副本。Hadoop可伸缩,是因为它可以对PB级数据进行处理。

  大数据可视化工具:

  Excel2016

  Excel作为一个入门级工具,是快速分析数据的理想工具,也能创建供内部使用的数据图,但是Excel在颜色、线条和样式上课选择的范围有限,这也意味着用Excel很难制作出能符合专业出版物和网站需要的数据图。

  SPSS 22

  SPSS 22版本有强大的统计图制作功能,它不但可以绘制各种常用的统计图乃至复杂的3D视图,而且能够由制作者自定义颜色,线条,文字等,使制图变得丰富多彩,善心悦目。

  Modest Maps

  Modest Maps是一个轻量级、可扩展的、可定制的和免费的地图显示类库,这个类库能帮助开发人员在他们自己的项目里能够与地图进行交互。

  Raw

  Raw局域非常流行的D3.js库开发,支持很多图表类型,例如泡泡图、映射图、环图等。它可以使数据集在途、复制、粘贴、拖曳、删除于一体,并且允许我们定制化试图和层次。

  掌握好大数据的应用工具,也有利于学员们在大数据培训机构中更有效的学习成长。如果你还是担心零基础不好进入到大数据的世界之中,也可以点击网站右手边的小窗口向千锋深圳大数据培训专业老师咨询了解!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分析师要学什么

在一个就是数据挖掘了,不仅要学会统计数据,还要学会挖掘数据,...

大数据开发自学教程,大数据入门视频教程

大数据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最常见的就是大数据杀熟了,哈哈开玩...

适合学习大数据的网站推荐

在大数据技能的掌握过程中,有哪些优秀的网站是我们可以借鉴可以...

自学有关大数据的应用工具

大数据的普及,让选择加入到大数据培训学习的人越来越多。怎么更...

大数据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自从有大数据培训班以来,就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想要学大数据的...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