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薪资待遇

大数据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发布:小千 2021-03-09 14:28

大数据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推荐答案

      大数据的应用已经进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的衣食住行都在享受大数据带来的便利,这些都离不开大数据开发者的努力,很多同学都想加入到大数据编程的大军中,小千今天就来告诉你大数据编程开发者的工资待遇和就业前景都是如何。

      大数据编程平均薪资

      首先我们来看看大数据编程的薪资待遇情况,公开数据可以看到,大数据开发的平均薪资达到了20.1K附近,入行1~3年的开发者平均能够拿到12.5K,3~5年经验的开发者就能够超越平均水平拿到21.3K左右。

      在所有从业者中,有28.6%的人能够拿到10~15k的平均水平,28.6%的开发者能够拿到15~20K的平均水平,28.6%的开发者能够拿到20~30K的平均水平。

      可以看到大数据开发的平均待遇还是非常高的,这也跟目前大数据人才稀缺问题有关。(以上数据来自职友集,仅供参考)

1

      大数据编程就业前景

      我们再来看看大数据的就业前景,根据数据显示全国过去30天里共计发布了大数据开发的职位8993个,其中深圳占比17.7%,广州占比13.4%,上海占比11.2%,北京占比9.6%,可以看出目前还是超一线城市对于大数据人才需求较为强烈,所以建议同学们尽量选择这些城市学习和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大数据编程工资的介绍了,最后想学习大数据开发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的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大数据培训班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大数据学习资料可以添加我们的大数据技术交流qq群:857910996,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任何大数据相关问题也可以加群解决,等你来哦~~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在一线城市平均工资都超过了20000元,一般有3-5...

大数据行业薪资待遇怎么样

近几年的发展,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个名词“大数据时代”,没错,...

大数据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大数据的应用已经进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的衣食住行都在...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