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大数据薪资待遇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

发布:qyf 2022-12-05 18:10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

推荐答案

千锋教育

  你好同学,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近几年,有很多人都想进入到大数据行业,那么作为一名专业大数据技术人员,一个月能挣多少呢?我们下面就来详细聊聊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

  大数据岗位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有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等。其中开发工程师的工资最高,在2W左右;算法工程师的工资在1.5W到2W;分析工程师的工资在1W到1.5W。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作为IT类职业中的“大熊猫”,大数据工程师的收入待遇可以说达到了同类的顶级。国内IT、通讯、行业招聘中,有10%都是和大数据相关的,且比例还在上升。在美国,大数据工程师平均每年工资高达17.5万美元;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在一线城市平均工资都超过了20000元,一般有3-5年经验的工程师,年薪30万以上是普通收入,甚至我们经常会看到年薪百万的资深工程师。

  在一些二线城市,大数据工程师的工资也都超过其他岗位。比如南京、西安这样的城市,薪资都超过13000元。可见大数据工程师的“金领”地位。

  而据了解,在国内顶尖互联网类公司,同一个级别大数据工程师的薪酬可能要比其他职位高20%至30%,且颇受企业重视。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薪资待遇是非常诱人的,如果你想加入到大数据行业,那么就抓紧学习大数据技术吧,千锋教育大数据培训机构欢迎你。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大数据工程师一个月多少钱?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在一线城市平均工资都超过了20000元,一般有3-5...

大数据行业薪资待遇怎么样

近几年的发展,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个名词“大数据时代”,没错,...

大数据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大数据的应用已经进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的衣食住行都在...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