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

发布:xzl 2023-02-09 14:52

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

推荐答案

  在短视频平台上我们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视频,这些视频都是由人们进行剪辑后通过点赞率转发率的高低来获得收益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把视频剪辑作为自己的副业,那么我们想要进行视频剪辑,肯定要掌握相关的技术,很多人就想要知道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因为做成原创之后,我们才更有可能获得大家的关注。

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

  二次剪辑做成原创的原理

  其实二次剪辑视频做成原创是需要我们对视频进行关键词的抽取的,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对视频的每一帧进行匹配和对比,并且要通过算法进行后续的计算,得出视频的相似程度,然后通过某一个预值,进行后续的判断,从而得出是否原创的相关结论。很多人在做视频发布之前,都会使用专业的软件来做视频原创度的一个检测。如果检测出来的相似度是比较低的,我们一般就会认为视频是进行原创的,据说这是模拟短视频平台检测视频的一种具体的算法,所以大多数人也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后续的计算。

  二次剪辑如何变成原创

  那么我们二次剪辑的视频怎么样才能够通过考察被判断为原创呢?首先我们就是要添加自己的logo,我们在做搬运视频,一般都是在某些网站上去下载素材的,如果我们发布到其他平台上,就一定不能够出现任何视频网站上面的logo。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设计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精彩能够快速吸引人的标题。视频内容中一般不要出现视频的名片信息,因为这样或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原创度,因为影视内容一般都是有版权限制的。我们还可以通过添加字幕片头片尾的方式来提高视频的原创度,还可以改变视频的分辨率尺寸等等内容。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们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到,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当我们把这样的问题解决之后,我们上传的视频就会被认为成原创。当我们输送到了相关的平台之后,得到大家关注的可能性就会大大的提升。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怎么把剪辑视频做成原创?

同学,你好!在短视频平台上我们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视频,这些视...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