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网络安全培训时间

了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方向

发布:网络安全 2018-11-13 16:52

了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方向

推荐答案

  在网络设备和网络应用市场蓬勃发展的带动下,网络安全市场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的延伸,网络规模迅速扩大,安全问题变得日益复杂,建设可管、可控、可信的网络也是进一步推进网络应用发展的前提;另一方面随着网络所承载的业务日益复杂,保证应用层安全是网络安全发展的新的方向。那么关于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今日千锋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

  1、主动防御走向市场

  主动防御主要是通过分析并扫描指定程序或线程的行为,根据预先设定的规则,判定是否属于危险程序或病毒,从而进行防御或者清除操作。不过,从主动防御理念向产品发展的最重要因素就是智能化问题。随着技术的发展,高效准确的对病毒、蠕虫、木马等恶意攻击行为的主动防御产品将逐步发展成熟并推向市场,主动防御技术走向市场将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图片1

  2、安全技术融合备受重视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网络普及率的快速提高,网络所面临的潜在威胁也越来越大,单一的防护产品早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发展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用户对务实有效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需求愈加迫切。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需要产品更加集成化、智能化、便于集中管理,因此以终端准入解决方案为代表的网络管理软件开始融合进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终端准入解决方案通过控制用户 终端安全接入网络入手,对接入用户终端强制实施用户安全策略,严格控制终端网络使用行为,为网络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帮助用户实现更加主动的安全防护,实现高效、便捷地 网络管理目标,全面推动网络整体安全体系建设的进程。

  3、数据安全保护系统

  数据安全保护系统是广东南方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公司,依据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标准和法规,以及企业数字知识产权保护需求,自主研发的产品。它以全面数据文件安全策略、加解密技术与强制访问控制有机结合为设计思想,对信息媒介上的各种数据资产,实施不同安全等级的控制,有效杜绝机密信息泄漏和窃取事件。

  以上这些内容仅是网络安全未来发展方向的一部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专业的技术知识,那么可选着靠谱的千锋360网络安全培训进行相关系统的学习。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拿到一个待检测的站,应该先做什么?

拿到一个待检测的站,应该先做什么?信息收集1、获取域名的whois...

CSRF、XSS及XXE有什么区别和修复方式?

  CSRF、XSS及XXE有什么区别和修复方式?xSS是跨站脚本攻击,...

正向代理和反向代理的区别?

  正向代理和反向代理的区别?正向代理,当客户端无法访问外部...

为什么说网络安全最大挑战是缺乏人才?

早在2016年,我们的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了:“网络空间的竞争,归...

了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网络设备和网络应用市场蓬勃发展的带动下,网络安全市场也迎来...

了解网络安全的市场规模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也愈加备受关注,对于网络安...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