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网络安全自学

如何学习网络安全

发布:网络安全 2018-09-17 10:35

如何学习网络安全

推荐答案

  随着传统领域数字化转型,以及物联网和新技术结合之后,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网络安全已经关乎到社会甚至国家安全的高度问题。目前,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我们国家已经针对网络安全问题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法规,做好基础设施的安全保护,加强网络安全的顶层设计。

  目前,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综合了国际领先的技术产品与本土化安全市场特点,中国巨大的网络安全潜力市场正在打开,这个领域的“独角兽”也开始显露头角。如果你想快速加入到这个有巨大前景的行业,参加网络安全技能的培训班是最直接最高效的方式。作为专业的IT职业培训机构,千锋教育期待更多想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年轻人加入这个行业。

图片1

  据千锋网络安全培训的老师介绍,参加千锋网络安全培训课程,可以学习到六个部分的内容。第一部分:基础篇。主要包括安全导论、安全法律法规、操作系统应用、计算机网络、HTML&JS、PHP编程、Python编程和Docker基础知识。让初级入门的人员对网络安全基础有所了解。第二部分:Web安全。包含Web安全概述、Web安全基础、Web安全漏洞及防御和企业Web安全防护策略方面的安全知识。让初学者入门学习Web安全知识。第三部分:渗透测试。这个阶段包括的内容有,渗透测试概述、渗透测试环境搭建、渗透测试工具使用、信息收集与社工技巧、Web渗透、中间件渗透和内网渗透等知识。第四部分:代码审计。包括了代码审计概述、PHP代码审计、Python代码审计、Java代码审计、C/C++代码审计和代码审计实战的知识,深入学习各类代码审计的知识。第五部分:安全加固。这个阶段的学习,可以深入学习网络协议安全、密码学及应用、操作系统安全配置等方面的重要知识点。第六部分:企业篇。学习企业安全建设、等保原理、等保制度建设以及等保测评实践。最后部分是深入了解企业级项目的实战学习。

  据悉,参加千锋网络安全培训课程的学员,将在课程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网络安全技能认证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网络安全认证等级证书。千锋网络安全培训介绍,网络安全认证是面向安全人才领域的职业技能评定证书,在行业内拥有高水准的认证 标准,凭认证等级可专享推荐就业资格。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网络安全培训之5个网络安全学习技巧

网络安全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近几年,网络安全的发展...

网络安全怎么自学

在深圳,想要掌握好网络安全技术到底是参加培训好还是自学好?毕...

免费的网络安全学习网站有哪些?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想要学习一些知识都可以在网络上搜一些免费...

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有哪些?

网络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很多公司因为不重...

如何学习网络安全

随着传统领域数字化转型,以及物联网和新技术结合之后,网络安全...

从事网络安全工作需要学习的知识有哪些

近年来网络安全非常火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网络安全是否有发...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