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nity基础知识

游戏开发初学者必备的10个学习进阶技巧

发布:qyf 2022-09-29 13:35

游戏开发初学者必备的10个学习进阶技巧

推荐答案

游戏开发初学者必备的10个学习进阶技巧

  同学您好,对于刚刚进入游戏开发领域的初学者,可能会觉得不知道怎样才能掌握游戏开发的知识和技术,开发者也需要懂得一些游戏开发的窍门, 今天给大家推荐10个游戏开发学习的10个进阶技巧,小本本拿出来记好了!

  1细节决定成败,从小游戏开始

  你可以从一个简单的游戏开始你的开发工作,尤其是当你要使用一些新工 具来开发游戏的时候,尽量先从简单的游戏开始。

  例如俄罗斯方块,它只有一个游戏循环,只有当用户退出的时候才会结束。它使用了视觉化的功能和动画,变得更有吸引力。

  2反复试玩自已开发的游戏

  你得反复地尝试这些游戏,即使它们很简单。你可以努力从中找到方法,如何使它们变得更有趣和更令人上瘾。你可以邀请不同的人来玩游戏,从小孩到老人,并观察他们的反应。

  询问他们的意见,游戏的哪些方面是他们不满意的,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3积极关注游戏领域的大牛

  你可以关注一些知名的游戏开发者的直播。 例如,在Livecoding.tv. 上就集结了不少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者,他们会直播开发游戏的编码过程,还会提供视频,方便有兴趣的观众进一步了解和学习。

  4时刻关注行业新闻

  现在有许多平台可以让你随时了解在游戏开发领域的趋势和新闻。这些平台包括了Gamasutra和BoardGameGeek.

  5多尝试类似品种的游戏

  你懂得用正确的方法去设计一个游戏,并且为了设计好它,你会去看其它相似的著名游戏,那么即使只是最简单的游戏,如俄罗斯方块,它也一样可以很出名。

  尝试用批判性的思维去评估这些游戏,是什么令它们如此出色,并且尝试把它们的成功之处运用到你的游戏中。它会令事情变得有趣。

  6测试代码的编写

  当你能够在开发游戏时同时处理多个工作任务的时候,你将开始想知道成为一名专业游戏开发者是怎样的。如果你有了一个特别的灵感,你应

  该立即执行它,并测试它。这部分的工作开始得越慢,你就越难在I作计划中变得积极。

  7创意无处不在

  你没有必要遵循书本上的具体定律,甚至在游戏环境中,人类本身的认知并不重要,只要它对玩家来说是有趣的。

  8学无止境随时更新知识库

  在游戏开发中,如果你没有-个永远学习的态度,你不可能成为一个征服所有人的专家。

  9把游戏开发变成习惯

  游戏开发永远不会突然取得成功,你需要每天勤奋地工作。不要放过每一个机会去玩你的游戏并为它工作, 它将成为你的第二天性。

  10制定项目周期时间轴

  如果你对一个游戏有一个很好的想法, 就在Appstore. 上制定一个时间轴, 记录游戏开发和发布的时间。要确定你开发的游戏是现实可行的,然后根据这个时间表开始工作。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目前各大领域对unity这一编程语言有着具体的要求,会unity可轻松...

Unity中如何使用代码切换场景

同学你好,Unity中如何使用代码切换场景?在Unity中肯定会用到切...

UnityHub中提示许可证过期了怎么办?

同学您好,在使用Unity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个提示:您没...

Unity中使用代码激活/取消激活某个游戏对象的方法

同学您好,在Unity中取消激活某个游戏物体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属...

Unity四元数与欧拉角之间转换

normalized;将方向向量转换为四元数Quaternion rotation =Quater...

Unity中的对象池技术

同学您好,对象池是一种Unity经常用到的内存管理服务,针对需要...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