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自学

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发布:UI设计 2021-11-29 17:46

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推荐答案

  很多同学都想要学习UI设计技术,因为UI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通过成为一名合格的UI设计师能够够更好的进入到互联网行业,那么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呢?先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src=http___ui.haoracle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如何入门是关键

  UI设计必须掌握四大软件包括:PS、AI、AE、Axure。掌握好最基本的工具是设计的重中之重,一切高大上的设计,都是从最基本的工具开始做起的,而且熟练掌握了工具,学会运用各种快捷键,能使你的工作效率提高N倍。千万不要觉得学工具枯燥,这是积累的根基。

  同时还需要学习设计基础的三大构成,即色彩、平面、立体。同时还要了解一下透视原理、光影关系、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学。因为这些平面基础,对于运用到UI设计中也是至关重要的,界面的设计,图标的设计,都离不开这些知识。

  提高审美很重要

  做设计作重要的是要有审美感,知道哪些作品是好的,知道怎么设计出好的作品。平时可以多看一下成功的案例,从中分析一些别人的排版方式,用色搭配,设计构思。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的内容,学习UI设计之前这两点是需要了解的,看自己是否能够达到,一般学习UI培训设计,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一种是报个培训班。当然自学非常难,毕竟没有专业的人员进行辅导,而报班是有专业的老师系统教学,比较容易。

  学习ui设计,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内容包含ps软件入门、AI与品牌设计、视觉表达技法、web视觉设计、图标设计、产品交互、移动端设计等,根据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ui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ui设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培训分享:什么人适合学UI设计?

1. 电子厂、五金厂各种工厂打工人员。这类人员在工厂每天都是机...

零基础学UI自学和报班哪个好

随着UI设计的快速发展,想要学习UI设计的同学越来越多,很多同学...

学UI设计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很多同学都想要学习UI设计技术,因为UI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不...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

UI设计师在工作岗位中也是分等级的,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

如何提升自己的UI设计能力

相信很多UI设计师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瓶颈,那么如何提升自己的UI...

UI设计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UI设计自学好还是报班好?很多想要学习UI设计的同学都比较关心这...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