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培训课程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

发布:qyf 2022-04-07 14:56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

推荐答案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UI设计近几年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很多人都想要跳槽做UI设计,很多都是零基础转行,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做下详细的介绍。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报班学和自学的优点和缺点,首先要明确的是,无论是自学还是报班,都有其好处和不足的地方。

  关于自学

  优势:

  (1)可以锻炼主动学习的习惯和自学能力,学习时间长短、进度、难易度可自主把控;

  (2)自学可以节省高额的学费、交通费、生活费等很多的费用开销,减轻经济压力。

  (3)学习时间自由支配

  劣势:

  (1)需要比较强的自制力

  (2)缺少与业内人士沟通的机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可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解决。

  (3)很难系统的学习UI设计的知识体系和经验技巧,容易走弯路。

  (4)时间成本高,自学通过前期摸索与各种搜集教程素材,做完界面后看不出来缺点。学习期间不知道设计师应该学哪些,不应该学哪些,可能会盲目或焦躁。如果最终达到就业的水平,可能需要一年半载。

  关于报班

  优势:

  (1)跟着老师的课程,会系统的学到UI知识体系,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地掌握UI设计。

  (2)遇到问题可以及时请教老师或同学,避免自己走弯路;问题也能够比较快的解决。

  (3)有一个比较好的学习氛围,并且有老师在监督,就算你自制力差也不得不好好学习。

  (4)指点方向更清晰,至少老师知道企业用人需求,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避免盲目并且无意义的学习。

  劣势:

  (1)一般需要支付高昂的学费,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如果有可以分期学费或者先学后付费的,相对好一些。

  (2)时间不自由,你每天都必须待在那里学习,很少有时间忙别的事情。

  (3)需要多方面筛选靠谱的培训机构,部分培训班将盈利看得比教育本身重的多,教学质量却不尽人意。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上面已经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大家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千锋教育欢迎每一位热爱UI设计的你,每一位对自己以后职业有规划的人!

杭州UI设计培训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设计主要学什么内容?自学ui设计难度大吗?

随着互联网短视频平台的崛起,消费者特别注重视觉体验,不论是电...

参加UI培训班主要学什么

UI设计近几年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很多人都选择参加UI培训班进行...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UI设计近...

参加UI培训课程学什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UI设计这个行业逐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怎样选择UI设计培训课程?培训费用是多少?

随着UI设计师岗位的需求越来越多,想要学习UI设计的人也多了起来...

UI培训机构的课程都有哪些

最近有很多正在学习UI设计的同学对于UI设计的学习路线不是很自学...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