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培训课程

千锋UI培训课程包含什么内容

发布:UI设计 2019-03-04 11:35

千锋UI培训课程包含什么内容

推荐答案

  随着用户体验度及审美的提升,UI设计师作用愈发凸显,企业加大了对于设计师的招聘力度。很多人看好这一点,纷纷选择参加培训班快速学习提升,而千锋是较多人的选择。不过千锋UI培训课程包含什么内容呢?今天千锋老师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目前千锋UI培训课程共分为六大阶段,内容涵盖手绘基础课程、C4D三维设计、H5推广页面设计等知识点。由讲师全程面授教学,分阶段授课,注重培养学员的全链路设计思维。

图片5

  第一阶段为UI课程介绍。包括行业情况介绍、UI设计趋势、UI设计师就业薪资以及UI与产品的关系,其目的是让对整个UI设计行业和课程有全面的了解和认知,熟悉未来主要的工作和业务应用场景。

  第二阶段为PS软件入门。主要是学习PS的基本操作,比如蒙版、通道、调色、填充、滤镜等的用法,目的是让学员学会PS,并且了解设计素材的修改。

  第三阶段为AI与品牌设计、视觉表现技法。主要是学习AI工具的使用、logo的制作、C4D三维表现以及banner的制作,目的是让学员掌握AI的使用,掌握logo设计标准,掌握多种视觉表现技法。

图片6

  第四阶段为Web视觉设计和图标设计。主要是学习Web设计规范与流程、扁平化主题图标设计与拟物图标设计,最终目的是让学员掌握不同风格图标的制作方法,了解UI设计基本流程,了解用户体验与交互的关系,掌握原型图的设计制作。

  第五阶段为产品与交互。主要是学习产品线工作流程、公户体验与交互、交互原型设计制作,最终目的是让学员了解UI设计基本流程,了解用户体验与交互的关系,掌握原型图的设计制作。

  第六阶段为移动端设计。主要是学习iOS&Android设计规范、客户端与手机端的区别、交互动效设计制作等,最终目的是让学员掌握移动端设计流程及规范,了解iOS&Android设计的差异,掌握与开发对接的基方法,学会交互设计与交互动效的设计制作。

  以上就是你们迫切想要了解的“千锋UI培训课程包含什么内容”的回答,如果你不太满意,不妨实地考察试听。千锋不仅有满足企业需求的课程设置,还有更多UI设计学习教程助你进阶,让你从基础到实战,快速蜕变成为优秀的UI设计师。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设计主要学什么内容?自学ui设计难度大吗?

随着互联网短视频平台的崛起,消费者特别注重视觉体验,不论是电...

参加UI培训班主要学什么

UI设计近几年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很多人都选择参加UI培训班进行...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

参加UI设计培训班有用吗?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UI设计近...

参加UI培训课程学什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UI设计这个行业逐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怎样选择UI设计培训课程?培训费用是多少?

随着UI设计师岗位的需求越来越多,想要学习UI设计的人也多了起来...

UI培训机构的课程都有哪些

最近有很多正在学习UI设计的同学对于UI设计的学习路线不是很自学...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