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零基础学UI设计

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

发布:UI设计 2021-04-23 17:15

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

推荐答案

  UI设计在最近几年的发展前景是有目共睹的,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用户体验,而UI设计在这一方面是起着非常重要位置的,如今很多人都想要学习UI设计,那么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UI设计

  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如果美术基础自己学习UI设计着实有点吃力,毕竟对于设计、色彩之前都没有接触过。但是如果是这种情况,报班系统学习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内容包含ps软件入门、AI与品牌设计、视觉表达技法、web视觉设计、图标设计、产品交互、移动端设计等,根据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ui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ui设计。

  简单的来说,我们学习UI美术基础,只是为了辅助UI设计做图,有时需要绘制一下图标和其他,用到的其实不多。

  设计都是通过软件辅助完成的,在学习UI设计之前,软件技能是必须掌握的,UI设计需要用到的软件有PS、AI、Axure、Ae等等;通过对软件的掌握以及熟练运用,从而进行UI设计,设计思维与创意的引导。一个互联网产品的设计,除了需要了解产品、还需要知道什么是用户体验, 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推进合作流程,同时会培养自己多元化的思维方式。

  想要成为一名专业有综合能力的UI设计师,你还需要预览设计行业其他设计作品,模仿是每一个初学者设计师共有的本性特征。模仿也是经验积累的过程,模仿的多了,见的多了,思路也就开阔了,对于自己将来创作会有很好的帮助。

  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学习并不一定需要基础,但是需要积极努力的态度,认真的学习态度,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知识,千锋教育UI设计培训,零基础教学,小班授课,老师把控每个学生的掌握情况,让学生能够学到真正的技术,从而达到企业就业的要求。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培训分享:零基础小白学习UI设计的四个步骤

UI设计是近几年比较吃香的一个行业,很多人对UI设计行业都比较感...

零基础参加UI培训有什么学习技巧

UI设计技术所包含的知识点是非常多的,想要快速的学会UI设计技术...

UI培训分享:零基础怎么学习UI设计

UI设计的发展前景非常好,近几年有很多人都想跳槽到UI设计行业,...

零基础ui设计培训一定要知道字体设计规则

作为一名UI设计师,最最重要的就是字体设计这方面,很多UI设计工...

零基础参加UI培训怎么有效学习

互联网行业在最近几年对UI设计这个岗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很多人...

零基础能学好UI设计吗

UI设计在最近几年的发展前景是有目共睹的,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用...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