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UI设计基础知识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

发布:UI设计 2022-03-03 10:34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

推荐答案

  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这个要看自身了,如果是零基础学员,小编建议报UI培训班学习,如果是有一定基础的,可以自学,还要看自己的学习能力等等,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千锋<a href=UI设计培训毛玻璃" />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

  其实不管是零基础,还是有基础的,找个UI培训班跟着老师学,这样效果比较好,有老师引导着学习会更系统一些。毕竟老师的设计经验也比较丰富,你可以直接从老师身上听取经验,这样对你的UI设计师之路也会更便捷一些。

  参加U培训班主要的是让你的知识更系统化,并不是自学的那种很零散的知识点,拿出一个小学老师常用的比喻,就好比盖楼,你的基础一定要打牢,不然将来东西越学越多,基础不扎实的话,容易出混乱的情况。

  虽说可以自学,但是自学的局限性非常的大。比如你可以从PS入手,但就光是PS这一门软件就可以让不少新手伤透了头脑,网络上虽然有很多视频教程,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问题不少,而且很少有人愿意坚持看下去。

  如果你有基础,比如是平面设计出身,PS,AlI都很厉害,那么就是缺乏交互方面的知识或者是其它的UI知识,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学,有设计基础的转行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学习ui设计,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内容包含ps软件入门、AI与品牌设计、视觉表达技法、web视觉设计、图标设计、产品交互、移动端设计等,根据千锋提供的ui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ui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ui设计。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UI培训分享:如何培养ui设计师的设计思维?

为了用户设计的产品要求设计师们要用自己设计的思维和用户的思维...

UI培训分享: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

学UI设计需要报班学习吗?这个要看自身了,如果是零基础学员,小...

UI培训教程分享:高效学习UI设计的方法

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方式就是每天练习。秘诀就是每天抽出一些时间真...

做UI设计需要具备什么技能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UI设计师,那么需要学会的技能是非常多的,UI...

UI设计必懂的常见术语你都了解吗?

UI设计必懂的常见术语你都了解吗?很多零基础同学都在准备学习UI...

UI设计必知的四个基本原则

在职场中,UI设计师们遇到最多的情况就是无限改稿,改来改去都做...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