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培训时间

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

发布:软件测试 2022-02-25 17:42

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

推荐答案

  想要转行做软件测试,那么学习技术是非常重要的, 软件测试技术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参加软件测试培训系统学习比较好,那么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

软测

  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软件测试这项技术对自身学历的要求不高,软件测试课程一般都从零基础讲起,能够让大部分人都学会。如果真的需要一定基础的话,那就是基本的操作电脑的能力,相信几乎每个人都具备。

  另外软件测试分为手工测试和自动化测试两个方向的,手工测试又分为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等。手工测试并不需要写代码,只需要用测试工具点击进行测试即可。

  哪个方向掌握得好,从事哪个方向的测试工作就可以,并不需要掌握所有测试方向的技能。自动化测试可能需要借助代码来编写一些脚本,但如果你不做自动化测试的话,代码也不是必备技能。

  所以软件测试的就业面可谓十分宽广,有开发的地方就有测试。在这些测试方向中,还会分行业,比如金融测试、安全测试等等。如果你有相关的行业知识那就更好了,这样你的薪资会比一般的测试工程师更高。

  如果你是自学的话,那时间很不好说,可短可长。和你的学习资料和学习的效率有关。如果是培训班的话,大概2个月的时间,全程跟班学习,相对自学来说效果会好一些,花的时间也能少。

  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通过上面的介绍您了解了吗?如果您对软件测试技术非常感兴趣,可以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提供的软件测试培训课程,千锋教育在全国20多所城市均设有教学基地,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了解。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

软件测试零基础的系统课程一般是4-5个月,所以如果你是从零开始...

学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

想要转行做软件测试,那么学习技术是非常重要的, 软件测试技术...

零基础参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学多长时间

软件测试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是非常好入门的,软件测试没有很多的...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