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学软件测试选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软件测试 2021-08-26 18:07

学软件测试选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推荐答案

  近几年,软件测试的飞速发展,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开始准备学习软件测试技术,目前市面上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也越来越多,那么学软件测试选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软件测试

  学软件测试选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1、选择线下项目驱动的面授机构学习,线上课程可能更适合于自制力比较强的人;

  2、实地考察。可以现在网上找几家觉得还不错的机构,然后依此进行实地考察,多维度进行对比,私下向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学员询问真实感受,比网上看到的信息更来得更直观靠谱一些。同时,针对这些信息,要有自己的鉴别真伪的能力。

  3、合同式就业保障。说得再好都不如白纸黑字来得实际,只有把承诺的服务写进合同里面,才能更加放心。

  4、是否有学历要求。如果没有学历要求,那就不用考虑了,就企业招聘需求而言,大专是最低学历要求,如果不要求学历,培训出来后几乎找不到工作,而对于这种无良机构,也可以不要考虑了。

  5、课程内容。如果只是简单的学习功能测试,也不用考虑。当下主流的是Python自动化测试,GUI测试,接口测试和性能测试开发等内容。

  6、培训机构应该教会你如何进行标准化的软件测试,同时还要教会你属屎逻辑,以及如何使用工具但又可以不依赖于这些工具完成自动化测试。

  7、是否提供免费试学。现在有很多人目标不明确,甚至对于方向有些迷茫。所以,在做最终选择的之前,建议最好先去试听一段时间,看是否是自己真的想学的技术,老师的教学方式是否合适,以及是否是自己适合做的技术。

  学软件测试选培训机构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上面已经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上面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选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千锋教育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千锋教育有足够的实力进行课程内容的不断更新迭代,有丰富的业界资源让我们接触到行业新技术、新动态,让我们的学习与就业不会出现脱节的现象;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够在这里从标准的行业编程语言学起,逐步深入学习、掌握技能,并且通过丰富的项目实训来实践、扎实技能。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软件开发去哪个培训机构?

同学,你好!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有很多人都已经明...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

所以好的培训机构,课程内容一定是需要及时更新的,毕竟互联网行...

如何才能够找到靠谱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市面上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这么多,如何才能够找到靠谱的软件测试...

如何评判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好坏?

如何评判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好坏?现在国内的软件行业的市场日益...

哪家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

近几年,软件测试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如今...

选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要注意什么

软件测试这个岗位在很多企业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从职场...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