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如何挑选一家好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发布:软件测试 2021-08-24 17:46

如何挑选一家好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推荐答案

  随着智能时代的发展,我们的手机APP等各种软件都变得越来越复杂化、规模化,软件测试这一步骤是必不可少的,这也造就了这个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学习软件测试技术,想要知道如何挑选一家好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软测

  如何挑选一家好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一、看办学背景。

  可以直接看到学校规模,查看学校办学资质、办学背景资料、企业授牌,直观感受讲师授课质量,看过往学员的真实就业信息。这样完全好过在鱼目混珠的网络信息中抓瞎。

  二、看就业协议合同。

  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是有就业保障的,有规模的培训机构都合作的单位,学员一入学就会签订就业协议,有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为学员的就业多一份保障,让学员学习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三、关注机构的口碑。

  口碑是靠学员的认可口口相传的,而不是靠掩盖负面得来的。它是以老学员推为主要生源还是广告营销?它是没有相关负面词条还是负面揭露满满?它是0投诉还是投诉上千却难以维权?这些都需要调查。当然实际的,可以直接实地到机构去试听课程,问问里面的学员。

  四、看师资团队。

  老师直接关系到培训的质量,要想学好软件测试,老师应当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熟悉当前行业的新技术,老师是否都是具备丰富经验和教学资格的专职老师,了解学员学习的重点和难点,有针对性教学,效果更好。

  如何挑选一家好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当然以上仅列举了几点比较重要的部分,其他包括课程设置、项目实战、班级管理、就业服务等等都是需要大家重点去关注和了解的。在这里和大家推荐下千锋教育,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客服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试听的时候全方面的了解千锋教育。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软件开发去哪个培训机构?

同学,你好!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有很多人都已经明...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

所以好的培训机构,课程内容一定是需要及时更新的,毕竟互联网行...

如何才能够找到靠谱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

市面上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这么多,如何才能够找到靠谱的软件测试...

如何评判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好坏?

如何评判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好坏?现在国内的软件行业的市场日益...

哪家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好?

近几年,软件测试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如今...

选软件测试培训机构要注意什么

软件测试这个岗位在很多企业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从职场...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