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学习路线

初学者如何学Python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2-17 10:07

初学者如何学Python

推荐答案

      Python入门简单、功能强大,吸引了很多人入行。想要快速系统的学好Python,一个完整的学习路线必不可少,比如你需要从基础到高阶递进式学习、需要掌握企业所用的技术、需要积累一定的项目经验等。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初学者必看的Python学习路线。

初学者如何学Python

初学者如何学Python

      1、Python基础与Linux数据库:

      这是Python的入门阶段,也是帮助零基础学员打好基础的重要阶段。你需要掌握Python基本语法规则及变量、逻辑控制、内置数据结构、文件操作、高级函数、模块、常用标准库模块、函数、异常处理、MySQL使用、协程等知识点。

      学习目标:掌握Python基础语法,具备基础的编程能力;掌握Linux基本操作命令,掌握MySQL进阶内容,完成银行自动提款机系统实战、英汉词典、歌词解析器等项目。

      2、WEB全栈:

      这一部分主要学习Web前端相关技术,你需要掌握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Web开发基础、VUE、Flask Views、Flask模板、 数据库操作、Flask配置等知识。

      学习目标:掌握WEB前端技术内容,掌握WEB后端框架,熟练使用Flask、Tornado、Django,可以完成数据监控后台的项目。

      3、数据分析+人工智能:

      这部分主要是学习爬虫相关的知识点,你需要掌握数据抓取、数据提取、数据存储、爬虫并发、动态网页抓取、scrapy框架、分布式爬虫、爬虫攻防、数据结构、算法等知识。

      学习目标:可以掌握爬虫、数据采集,数据机构与算法进阶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完成爬虫攻防、图片马赛克、电影推荐系统、地震预测、人工智能项目等阶段项目。

      4、高级进阶:

      这是Python高级知识点,你需要学习项目开发流程、部署、高并发、性能调优、Go语言基础、区块链入门等内容。

      学习目标:可以掌握自动化运维与区块链开发技术,可以完成自动化运维项目、区块链等项目。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了解到,想要快速掌握Python知识,需要学习很多知识点,为了保证自己具备求职竞争力,还需要具备一定的项目实战经验。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能学好Python技术吗

Python技术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有很多零基础同学都想要学习Pyth...

Python培训分享:零基础学Python如何做好规划

Python技术对于很多零基础同学来说,门槛是比较低的,学习起来不...

Python培训分享:快速学习Python技术的方法

1、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之后,python学习还需要做一个系统的...

适合0基础的Python培训学习路线

2022年程序员学什么能升职加薪?掌握并精通一门新的语言,也许是...

各个阶段的Python学习路线由浅入深

现在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在学习Python,甚至会有很多人把Python作为...

初学者如何学Python

Python入门简单、功能强大,吸引了很多人入行。想要快速系统的学...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