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Python自学

python自学难不难

发布:Python培训 2022-01-21 13:27

python自学难不难

推荐答案

      Python在新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上面已经上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超越了Java语言的地位,越来越多的同学喜欢和加入到Python开发者的行列中,有不少还在观望的小伙伴担心自己学不会,那么Python自学到底难不难呢?

      Python自学难吗?

      难,没有基础自学任何知识都是很难的一件事,如果你对它有非常浓厚的兴趣的话学习起来还算轻松一些。

      不过Python语言在所有编程语言中已经算是对初学者十分友好的编程语言之一了,Python语法结构简洁,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够看懂大神的代码,这就使得学习起来会加轻松,只需要注意结构和规则即可。

      Python还拥有海量的扩展框架,并且还有海量的开发者每天在贡献多新的好用的框架,通过框架我们能够快速的开发自己的项目,并且Python语言开源的优点让你能够低成本的开发项目。

      所以如果你是零基础入行IT的话,选择Python语言作为你的入行语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6

      Python不培训能学会吗?

      Python自学是完全可以学会的,自控能力强或者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建议优先选择自学方式,成本低。如果你是没有任何编程基础自控能力还较差的同学那么还是建议你选择参加Python培训班学习会好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Python自学难不难的介绍了,后如果你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与我们的在线老师沟通一下,还有的学习教程可以领取,过了这村没这店哦!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Python培训分享:进程是什么?进程的作用是什么?

本期Python培训教程分享主要讲的是关于Python进程是什么?进程的...

python自学难不难

Python在新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上面已经上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超...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