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全媒体培训费用

抖音平台六种账号之间的关系

发布:千锋教育 2022-03-09 15:37

抖音平台六种账号之间的关系

推荐答案

  最近有不少同学私信说想做抖音,但是不明白抖音号、橱窗、黄V等之间的关系~

  抖音号

  一个人可以办移动、联通、电信电话卡,每个运营商可以办五张手机卡。

  一个号申请一个抖音号,一人可以获得15个抖音号,一个身份证只能实名一个抖音号,实名之后不可解绑,手机号可以换绑,也可以注销,注销之后,该身份证可再次实名。

IT技术

  V

  相当于一个身份认证,有兴趣认证和职业认证;

  兴趣认证:如美妆博主、萌宠自媒体、时尚博主等;

  职业认证:如演员、医生等;

  但是职业认证需要的相关的证明资料,比较复杂。

  橱窗

  一个橱窗对应一个身份证,开通橱窗后,可以橱窗带货,可以视频带货,可以直播带货。

  开通橱窗的要求:十个可见的作品、有1000个粉丝、交纳500块钱保证金,满足这三点就可以申请这个橱窗。

  V

  一般针对的是商家,主体是企业或者个体户,蓝V认证是需要缴纳600块钱认证费,认证失败,600元不退。

  V年审一年是120,一个执照可以申请两个蓝V,一个蓝V下面可以挂十个子账号,这十个子账号可以挂蓝V的组件,地址、电话、网址等等。

图片1

  抖店

  是用来开店卖商品,开通抖店是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个体,(也可以是个人,但是个人呢,只能通过学浪来开通抖店)一个执照只能对应开一个店,开店需要交纳200020000不等的保证金,根据你的类目不同,所缴纳的保证金也不同,关店保证金可退,开通抖店可以免费认证蓝V,省去600块钱认证费,抖店可免费绑定五个抖音号,这五个抖音号可以零粉丝零作品的开通橱窗。

  学浪

  为知识传播者提供线上招生、课程交付、用户运营的平台,简单讲学浪就是一个卖课的平台,个人通过学浪可开通抖店。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还有比这更详细的抖音短视频选品定价策略吗?

货品运营能力之短视频选品定价能力,玩儿抖音做短视频带货变现,...

怎样开通抖音小店

最近不少学员前来咨询,自有产品或产业链的商家想开通抖音小店,...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问题如下:   在一个...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问题如下: 在一个传统公司里,公司领导...

抖音平台六种账号之间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同学私信说想做抖音,但是不明白抖音号、橱窗、黄...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问题如下: 2021年12月16日...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