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全媒体培训就业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

发布:千锋教育 2022-03-09 15:33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

推荐答案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问题如下:

20211216日抖音推出了一款史诗级电商产品抖音盒子,有人呢说他是噱头,有的人说是重大的机遇,你怎么认为呢?

抖音

答案:

第一,抖音盒子上线各大应用商店,找到后直接安装就可以了。都说抖音盒子运营比买家还多,当年的某宝也一样,这是每个平台必经的过程,目前大家的起步点都是一样的,头部主播也没有多少粉丝

第二,入驻的方式也很简单,先开通抖店(如何开通抖店请看之前的文章),再入驻抖音盒子,开通抖店后在通知中心会有申请,把商品同步到抖音盒子的链接,按要求填写即可,同时,你平时拍的带货视频也会同步到抖音盒子,它是电商平台,娱乐视频是同步不过去的。

第三,上传商品需要最低2000的保证金,根据类目不同,保证金也不同。

第四,推进流量和搜索流量这两部分。比较容易入手,适合普通人来做,因为入驻的人还比较少,目前流量还是比较好拿的。

第五,经过测试,搜索全标题或半标题进行,效果不错,销量是不会掉的。操作方法上可以用一拖多的方式来做,比如一拖十,一拖二十,效率比较高。这个玩法可以长期用。

最后强调一下重点,正式开始操作之前一定要做好标题优化,用产品名+属性+卖点+营销词+人群词的方式组合标题,如果不会的评论区找我。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你不看好的西瓜视频 有些人已经年入百万了

当前,在线视频用户规模超7亿,短视频用户破8亿,长短视频红利趋...

怎么样才是一个精准定位的自媒体账号呢?

  怎么样才是一个精准定位的自媒体账号呢?问题如下:   在...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问题如下:   在一个...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问题如下: 在一个传统公司里,公司领导...

抖音平台六种账号之间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同学私信说想做抖音,但是不明白抖音号、橱窗、黄...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问题如下: 2021年12月16日...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