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全媒体培训就业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

发布:千锋教育 2022-03-09 15:42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

推荐答案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问题如下:

  在一个传统公司里,公司领导看到别人做短视频,他也想做,但是一直下不了决心,不知道短视频能干什么?

  答案如下

  2021年,抖音日活最高突破7亿,快手日活最高突破5亿,越来越多的企业要开展短视频推广的相关工作,短视频具体作用如下。

短视频

  1、获得粉丝

  如果你的视频推广目的是为了获得粉丝,那么你选择在美拍上传视频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美拍的粉丝数对你的播放量影响很大。

  假如企业的内容做的比较有特点可能前期会有一定量的积累,做的好的时候可能就会上热门,你的粉丝看到之后就会就行评论转发点赞,慢慢的为你带来更多的粉丝关注,也可以利用朋友圈为自己的视频倒流,获得一定量的粉丝。

  2、品牌影响力

  如果你是想获得更大的品牌影响力,你可能就会选择多平台分发,选择一些大渠道像头条,爱奇艺,腾讯,美拍,微博之类的,这些平台被人们熟知,同时关注的人群比较多,曝光率会高,这样你的品牌推出去的机会就更大一些。

  3、播放量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获得更多的播放量,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全渠道推自己的视频,不管渠道大还是小,只要发了带量就可以,也不用考虑到来了多少量,因为你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节目的播放量呀。

  短视频营销推广已经是一个必争之地,企业应该根据自身产品选择短视频推广的平台和内容,早日抢占短视频营销推广的红利流量。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你不看好的西瓜视频 有些人已经年入百万了

当前,在线视频用户规模超7亿,短视频用户破8亿,长短视频红利趋...

怎么样才是一个精准定位的自媒体账号呢?

  怎么样才是一个精准定位的自媒体账号呢?问题如下:   在...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

短视频自媒体如何定位方向以及寻找内容?问题如下:   在一个...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

短视频推广有哪些作用?问题如下: 在一个传统公司里,公司领导...

抖音平台六种账号之间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同学私信说想做抖音,但是不明白抖音号、橱窗、黄...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

抖音盒子强势来袭,是机会还是噱头?问题如下: 2021年12月16日...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