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Java培训时间

零基础小白参加Java培训多久能学会?

发布:Java培训 2022-02-07 11:02

零基础小白参加Java培训多久能学会?

推荐答案

      很多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小伙伴会问,Java入门到精通需要多长时间?都说Java开发的薪资还不错,很多小伙伴都是冲着想学习这门技术的,但是Java好入门吗?没有基础的小白怎么样才能快速入门Java?

      虽然Java开发薪资待遇很好,但很多公司也不愿意花时间培养Java开发人才,公司一般都希望你上手就可以做。所以想转行Java开发就比较困难了,要先把Java技术学好,那么Java入门到精通需要多长时间呢?

图片3

      学Java想要学到能找工作的地步,根据不同的学习路径所需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1、选择全日制培训班培训Java开发。

      走这条路学Java学习时间相对比较短,Java培训的培训时间普遍为5个月左右,这意味着你报班认真学习半年左右的时间一般就能把Java从入门学到精通。而且只要好好挑选培训机构,一般能找到一个有服务的培训机构,这样学完后找工作也相对简单很多。不过这条学习路径也有缺点,这种全日制培训相当于如果你有工作的话就要辞掉工作,然后脱产培训5个月左右。如果你不想辞去工作,那么还有下面两种学习路径选择。

      2、视频网课。

      这条学习路径就是你自己从网上淘一些不错的资料和付费网课,先自学些基础知识打好基础再跟着网课视频上的老师教的一步步学习,这种学习方式时间稍微长,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

      3、自学。

      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坚持学习那小编认为你可以纯自学,因为自学要面对的困难比较多,学习时间也很长。想要把Java从入门自学到精通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而且学习中遇到问题,也没有人能帮你解决。而问题一直积压,学习进度缓慢很容易使人放弃,所以自学需要你有毅力能一直学习才行。

      以上就是三种学习方法学习Java从入门到精通需要的时间。

      如果你想快速掌握这门技术,快速入门,我们推荐千锋Java培训,千锋Java培训讲师聘请的是源于各大知企业业一线的讲师团队。全程模拟企业工作流,每个项目都贯穿一个阶段的知识点。无论是学科环境,还是学科质量都是深得学生的认可。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都坚持全程面授的高品质学科方式,让学员将问题留在课堂,让讲师好的了解到学员的学习进度。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java培训分享:小白学java大概需要多久

小白学java大概需要多久?这个问题很多学员都比较关注,java所包...

java培训要学多久?怎样才能学好?

java技术一直都是互联网行业备受关注的技术,每年加入到互联网行...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

IT培训一般多久学完?不同的机构时间是不一样的,可你要知道,有...

零基础小白参加Java培训多久能学会?

很多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小伙伴会问,Java入门到精通需要多长时间...

Java学习要多久?现在学还来得及么?

Java已经发展了二十余年,其地位也是不可撼动,但近几年的走向逐...

java培训多久可以上岗?

相信来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的同学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找到一...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