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Java培训就业

学习Java就业有哪些方向?

发布:Java培训 2022-01-26 14:16

学习Java就业有哪些方向?

推荐答案

      Java作为目前的主流编程语言之一,深受各大企业欢迎,现在几乎大部分互联网企业都会使用Java,因此近几年市场对Java开发人员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增加。那么学习Java就业方向有哪些呢?

      从目前Java的应用领域来看,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大中型的商业应用、桌面应用、移动领域应用。

12

      Java方向一:企业级应用开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信息应用方面非常多,比如OA、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行业。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有三到五年工作经验的年薪在15至20万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水平。

      Java方向二:Android开发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Android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愈来愈额高,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仍然存在不小的缺口,所以选择这个方向还是蛮不错的。

      Java方向三:游戏开发

      Java本身就可以用来编写游戏脚本,目前也有例如beanshellgroovy等脚本语言可以方便的无缝和Java语言进行交互,这些都极大的方便了Java游戏编程。

      Java方向四:网站建设

      近几年来,网站建设业务一直呈快速上升势头,行业市场越来越大。新技术的应用将促使企业网站建设具魅力。Java编程语言也将使网站结构紧密,访问流畅,能适应新的要求。特别像大企业偏向于使用Java技术。

      所以,未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对Java人才需求也会进一步增加,现在学习Java正当时。千锋Java培训课程全程高品质面授模式,让学员可以在学习期间接触企业应用广泛、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技术,毕业后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Java和Web前端哪个前景更好

同学您好,根据您问的这个问题,Java和Web前端哪个前景更好?我们...

java培训分享:2022年学习Java有前途吗?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2022年参加java培训机构学习java技术的人在不...

float和double的区别是什么?

float和double的区别是什么?威哥讲java原创系列⽂章 1.1 内存中...

Java中boolean类型占⽤多少个字节

  Java中boolean类型占⽤多少个字节-威哥原创系列⽂章   ⾸...

Java培训就业哪里好?

Java培训就业哪里好?培训机构很多,但是还是给大家推荐千锋Java...

学习Java就业有哪些方向?

Java作为目前的主流编程语言之一,深受各大企业欢迎,现在...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