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java培训课程

Java培训班课程学习什么内容

发布:qyf 2022-05-13 17:44

Java培训班课程学习什么内容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不同的培训机构Java的培训内容也是不同的,不过大部分Java培训的课程内容主要为:第一阶段JavaEE基础、第二阶段JavaWeb开发、第三阶段Java高级框架、第四阶段大型微服务分布式项目实战、第五阶段微服务大型项目实战。

千锋教育

  第一阶段

  JavaEE基础,主要内容有:Java基础语法、面向对象 、核心类库 、集合、异常、IO、线程、JDK新特性。

  第二阶段

  JavaWeb开发,主要内容有:前端技术、数据库、JAVA数据库操作、软件服务器及服务器相关技术 、动态网页JSP 、AJAX 等。

  第三阶段

  Java高级框架,主要内容:SpringMVC、MyBatis、Spring 、MySQL高级、Linux&Redis&Nginx、Maven。

  第四阶段

  大型微服务分布式项目实战,主要内容有:SpringBoot、SpringCloud、Git、Dubbo、Zookeeper、AngularJS、Spring Security、BCrypt加密、FastDFS、分布式事务处理、Redis Cluster、Solr、SolrCloud、Freemarker、JMS、短信发送平台、SSO解决方案、CORS 、Twitter的Snowflake、SpringTask、Maven Profile、MongoDB简介 、MyCat、Docker、Jenkins 等。

  第五阶段

  微服务大型项目实战,主要内容有:在线教育系统。

  千锋教育有足够的实力进行课程内容的不断更新迭代,有丰富的业界资源让我们接触到行业新技术、新动态,让我们的学习与就业不会出现脱节的现象;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够在这里从标准的行业编程语言学起,逐步深入学习、掌握技能,并且通过丰富的项目实训来实践、扎实技能。欢迎同学们来咨询。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Java培训班课程学习什么内容

同学,您好,不同的培训机构Java的培训内容也是不同的,不过大部...

Java培训课程内容都有哪些?

学习Java之前,千锋Java培训老师劝大家先别急,静下心来好好想...

千锋Java课程能学到哪些专业知识?

千锋的Java课程有什么特点?

千锋Java培训课程理论和实战相结合,学员不仅懂得功能实现的原理...

如何高效学习java课程

想要快速进入到java行业,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有效的学习是非常重要...

Java课程到底学什么

Java课程到底学什么?为什么参加Java培训的人是越来越多呢?由于J...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