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Java培训就业

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

发布:wjy 2022-05-19 16:20

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比较好找,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转行学java的原因。java作为经典编程语言应用范围广泛,基本上IT企业都需要java工程师,并且资深的高级java工程师更是稀缺,想要高薪工作就要深入学习。

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

  一、全国相关方位需求量

  Java 岗位需求集中在北、上、深、杭,互联网企业密集型城市。北京需求量最多,为23.1K,上海其次,为20.7K,深圳14.8K,杭州9K,成都4.4K,武汉4K,南京3.4K,苏州2K,西安1.9K。

  二、java行业薪资水平

  java行业薪资区间集中在20K。有36.3%的人薪资水平在20-30K,34.5%在30-50K,18.2%在15-20K,8.5%在10-15K。基本上java最低的薪资水平也在5K以上。

  三、java应用领域

  Java 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程序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 , 广泛应用于 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开发者专业社群。

  1、金融行业:一些金融系统通过使用 Java 编写前台和后台的电子系统,结算、信息确认系统,数据处理项目和以及其他的项目。

  2、通信行业:在通信行业 Java 因其高并发、高性能、安全性、定制性、可靠性等优势同样得到广泛应用。

  3、电商行业:Java 以其强安全性、平台无关性、硬件结构无关性、语言简洁同时面向对象,成为实现电子商务系统的编程语言。

  4、公共服务:Java 也不断促进我国公共领域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增长方式和新业态的形成,提升了企业宏观效益。

  java已经有25年的独立开发历史了,且95次荣获Tiobe排行榜第一,不仅90%的服务器都用java,还有45.5%的开源项目是使用java开发的。java应用如此广泛,现在你认为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学java可以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java热门岗位盘点

同学,你好!Java已经成为目前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地位不容小...

学java可以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

同学,你好!目前java开发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因此涉及到的岗...

java培训班半年找工作好吗

java培训班半年找工作好吗?好找。基本上现在的java培训机构培训...

java就业前景怎么样

我国现在正是信息化建设的初级阶段,“互联网+”新经济模式大力...

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

Java培训班出来好找工作吗?比较好找,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转行...

Java和Web前端哪个前景更好

同学您好,根据您问的这个问题,Java和Web前端哪个前景更好?我们...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