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IT问答库  >  IT培训课程

web前端培训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

发布:前端培训课程 2022-01-26 09:58

web前端培训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

推荐答案

        web前端培训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关注有关互联网行业的动态。这不,刚送走了高考,又迎来了每年的毕业季,看到好多人都说今年的前端工作不好找,很多童鞋简历投了一大堆,也没有回应,发现连实习的机会都没有,好不容易去面试了几次,发现根本没有公司要。最后,眼里都是数不尽的迷茫,甚至都开始怀疑人生了有没有?

图片1

 

        web前端因为工资比较高、入行相对简单一些,成为很多人转行进入IT行业的首选。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学习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为什么而学习Web前端,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摆正心态。

        1、前端页面重构。主要内容为PC端网站布局、HTML5+CSS3基础、WebApp页面布局。学习目标是完成PC端网站布局,WebApp页面布局,还要可以通过HTML5+CSS32D3D等属性实现一些精美的动画效果。

        2JavaScript高级课程、PC端全栈项目开发。主要内容为原生JavaScript、面向对象进阶与ES5/ES6应用、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后端开发、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以及AngularJS等。学习目标是可以通过原生JavaScript开发交互功能,实现网站上的交互效果,以及模块化应用等,实现完整的前端工程。

        3Web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大数据可视化。主要内容为Node.js后端开发、Vue.js前端框架、React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Angular前端框架、大数据可视化等。学习目标是可以独立完成相应的项目,如微信场景,应用Vue.js/Ionic/React.js等框架开发WebApp,微信小程序项目开发,以及各类混合应用项目开发等。

        零基础在学习Web前端时,一定要坚持,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多学、多思、多练、多交流、多总结,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克服。参加培训班能让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和难题得到及时解决,对于初学者而言是高效快速学习Web前端的方法。

        以上就是对web前端的简单介绍,如果你也想通过学习web前端来工作,或者是自己正在学习web前端知识,可以来千锋web前端培训官网免费预约试听课程,并且这里还有更详细的web前端知识详解,助你轻松学习web前端。

 

最新问答资讯

01 unity用什么编程语言?unity学习难度大吗

学习 unity 语言
6020 人关注

02 python容易学吗?学好python有什么好处?

学习 python 工作 培训
5389 人关注

03 html是什么语言?html学习难吗?

学习 html 语言 可以
5062 人关注

04 c语言难学吗?c语言学好要多久?

语言 技术 学习
4733 人关注

06 学好平面设计要多久?报速成班靠谱吗?

平面 设计 学习 时间
4238 人关注

相关问题

web前端课程关于vue过滤器的那点事

  web前端课程关于vue过滤器的那点事,关于vue的过滤器,其实...

IT培训课程哪家的好?

目前国内市场的IT培训课程有线上和线下全程面授两种形式,...

web前端培训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

web前端培训课程学习内容是什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关...

IT培训都有哪些课程

近几年,很多人都对IT行业非常感兴趣,都知道IT行业是一个福利待...

千锋的Java课程有什么特点?

千锋Java培训课程理论和实战相结合,学员不仅懂得功能实现的原理...

测一测
你知道多少IT梗